靓妈私享套餐上线靓家居携手妈妈网为爱再升级

icon 2018-07-24 13:07:10
icon 0

摘要:自去年年底靓家居与妈妈网携手开展“爱家行动”,共建"靓妈战略联盟"之后,广大靓妈们的居家生活烦恼便有人分忧了。本着为用户带去实在而贴心的服务,从细节处呵护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妈妈的初心,应广大靓妈要求,靓家居在深度理解靓妈需求的基础上,再...

  自去年年底靓家居与妈妈网携手开展“爱家行动”,共建"靓妈战略联盟"之后,广大靓妈们的居家生活烦恼便有人分忧了。本着为用户带去实在而贴心的服务,从细节处呵护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妈妈的初心,应广大靓妈要求,靓家居在深度理解靓妈需求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活动,推出更优更省的靓妈套餐。

  据悉,“靓妈战略联盟”建立的初衷就是为了翻开靓家居“家服务”的另一篇章——通过这样的强强联合,靓家居服务到更多“妈妈”用户,并为“妈妈”这一用户群体提供更精准匹配需求的服务,由此推动“家服务”优化升级。

  今年,活动再升级,推出三款靓妈私享套餐——靓妈健康烹饪套餐、靓妈健康装修套餐和靓妈收纳配饰套餐。这三款套餐皆由靓家居专业资深导师、资深执行设计总监等专业团队以“最佳居家体验”为目标而研发设计,从健康、环保和收纳等妈妈们尤其关心的角度出发,精心组合,帮助妈妈们料理生活更轻松,给“靓妈”一族贴心定制舒适、人性化的私享家。

  在健康烹饪方面,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厨房是一家人健康的源头。靓家居精选大牌厨房电器大品牌,如,原价6880元的老板油烟机、炉灶、消毒碗柜厨电3件套、原价6880元的油烟机、炉灶、消毒碗柜、热水器、锅具厨卫5件套和原价6999元的云米油烟机、炉灶、冰箱/消毒碗柜3件套,而这些,都在签订了靓家居788装修整装套餐之外,仅需99元,就可以直接换购!!

  在装修环保方面,对于妈妈来说,不管是选材还是设计都要把环保放在首位,此次美涂士独家赞助环保漆升级金钻负离子全屋全效油漆,和妈妈们一起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收纳方面,靓家居与妈妈网一起推出的靓妈智慧收纳套餐可谓是妈妈们的生活“救星”——因为一家人的衣物收纳有多繁琐只有妈妈体会最深刻。现在套餐以妈妈网补贴2000元的活动机制,只需要7999元就能将价值9999元的收纳功能强大的三房衣柜带回家。

  除了爱的套餐,本次“爱家行动”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如,“智慧收纳小能手”看靓妈如何脑洞大开分享收纳妙招;“健康装修tips”看油漆过的水缸里能否养金鱼;“健康烹饪赛”看智慧靓妈完美演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现场更有特色美食,好吃好玩好优惠。三大主场(海珠合生广场店、番禺万达店、天河正佳店)扮靓不一样的亲子时光,7月28日我们相约“靓家居”门店。

  借此机会,靓家居和妈妈网还有重大活动宣布,那就是“”妈妈网百名最美靓妈代言人”征集活动已经开启,7月23日-7月28日期间,靓家居全国各大门店的参与通道都已开放,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只要你爱家、爱生活、爱分享就能参与,就有可能C位出道,成为最美靓妈代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