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载风云历程,中国联塑大事记

icon 2018-08-10 09:27:02
icon 0

摘要:中国联塑在行业变革发展中,走过了哪些历程?

  32年,足以见证一个人从稚嫩走向成熟。而对于企业而言,则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在激烈的竞争中沉淀下来的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即将迎来三十二岁生日的中国联塑,则已成长为全球塑料管道领域领头羊,也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最为齐全的生产商之一。

  这三十二年来,它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全球瞩目的大型家居建材产业集团?中国联塑在行业变革发展中,走过了哪些历程?

  2001年,中国联塑在湖北武汉成立了首个省外生产基地,标志着其全国战略正式启动。

  2010年,中国联塑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中国联塑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后盾,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

  2011年,中国联塑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2013年,中国联塑不仅能提供全线建材及家居产品,更是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解决方案。

  2013年,联塑在联塑主业基础上进行延伸,提供全线建材及家居产品,并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确立了专业化的母子品牌运营模式,LESSO联塑以及LESSO领尚成为集团旗下两大核心品牌,同时针对不同的领域和产品类型, 设立不同的子品牌运营,提高品牌在各大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2016年,乘“一带一路”政策东风,中国联塑全面整合泛家居行业的多方资源,倾力打造家居、建材、五金全球O2O销售服务平台——领尚环球之家,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2016年4月,中国联塑收购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环保行业。随后,成立联塑环保管理公司,开始构建“大环保”平台,在市政污水、河涌及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一体化净水设备等项目中推动环境和谐发展。

  2017年,中国联塑年销售额突破200亿。

  如今,中国联塑已经成长为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生产基地和渠道网络遍布全球的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业务涵盖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四大板块。旗下产品覆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器材、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

  从1986年到2018年,中国联塑如同一个不断攀登高峰的人,从年少到成熟,不变的是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初心。在32年的成长过程中,中国联塑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构筑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