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生于微晶,石在不同” 建筑装饰材料也可以很文艺

icon 2018-07-04 15:09:06
icon 0

摘要: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其文创集市上展示的文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建筑装饰材料也可以很文艺。

  6月30日,诚友汇大型活动2018“文创蓉呈”成都国际人才文创项目路演在文轩BOOKS圆满结束,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其文创集市上展示的文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建筑装饰材料也可以很文艺。 

  转“废”为“美”的新艺术风潮

  “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人们固有思维总会将饰品材料与高大上、高精尖、昂贵的材料挂钩。然而当下,对环保型综合材料的利用,变“废”为“宝”已然在圈内掀起一阵热潮,它不仅将人们传统的审美注入创新与突破,响应“健康环保”潮流,更是对接了“千禧一代”不一样的艺术追求。

  自由灵动的曲线,大胆唯美的色彩让人不由地想探一探其中的门道,一名微晶将花岗岩尾矿、煤矸石、粉煤灰、钢渣等工业余料进行循环利用,将之转化为健康高品质通体微晶石材料,以此打造出这款圆润精巧的微晶石项链,透明的光泽和亮眼色彩的配合,给配饰带来的新的生命。

  通体微晶石,作为当下新型材料中的新锐翘楚,材料本身是消耗固废,又将其耐用、健康、绿色环保的材料属性转嫁于人们贴身佩戴的饰品,不仅变废为宝,更是变“废”为“美”;既具环保前瞻性,又彰显艺术新思潮。

  跨界的变革与未来的延展

  本次创意集市,在保持微晶石原有的经久耐用、光洁亮丽、绿色健康的属性基础上,将微晶石运用到饰品创作中,实现“装饰材料的进化”,为社会大众呈现微晶石可塑性与多样性,引发人们对微晶石的更多的思考与探索。

  无论是展示的微晶签名墙、微晶饰品、茶几台面、彩雕油画,亦或是我们身边的地面、墙面、柱子等等,微晶石运用已蔓延至我们生活的点滴。独具创新地大胆尝试都是对自身材料优势的自信与张扬。对微晶石可塑性范围的延伸,同时彰显出微晶石这一新型环保材料的先驱性,在未来,微晶石还将在更多更广泛的领域得到运用。

  灵魂深处的叙事与表达

  “绿色环保”才是世间最高贵的体面。人们在欣赏微晶饰品的同时实在追求一种“共鸣感”,他们更愿意去倾听微晶石的背后的故事,并深感认同。它不再像当代主流首饰以装饰和象征财富为目的,更是一种概念的传达。微晶材料从生产到运用的过程,就是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资料再利用,它传达着飞速发展的工业节奏下,人们需要的一方洁净,呼吁着能源日渐枯竭的形势下,对资源的在回收利用,它内在的含义和给人们带来的无限思考。

  一名微晶以实验性的创造、艺术性的思考,让其从首饰转而成为一种表现个人思考,甚至是反应社会的媒介。它可以是至纯致美的象征,也可以是世间健康环保的向往,这正是一名微晶所追求的,它更多的是引导人们去窥探微晶石背后的故事与概念,它在无声地进行着自我表达,激发人们内心的感受,等待着人们突破想象力的边界重新去定义。

  一名微晶始终坚持“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其先进和独特的材质属性,不断对微晶石的运用进行延展。这次创意集市只是一个小小的萌芽,旨在构建一个启发与概念传达的可能,同时也为对品牌乃至行业打开一个全新视角,引发社会各界对通体微晶石这一新型环保材料的理解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联塑荣获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联塑海上休闲渔业综合体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联塑阀门、领尚净水机携手共赴上海国际展求生欲可以说很强了!6月27日,“进口品牌在中国”发展指南火热开讲!浪眼观察丨一名微晶,跨界只为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浪眼观察|跨界营销 看一名微晶如何实现1+1>2【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久盛地板【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奥普【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诺贝尔瓷砖联塑集团即将参加2018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携手开拓海洋养殖新格局联世界 塑未来——中国联塑成功举办2018年投资者交流会联塑阀门喜获管道阀门制造及服务标杆企业黄梅季节来了 内衣内裤库存不够怎么办?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你值得拥有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 科沃斯畅谈家庭服务机器人的未来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莅临一名微晶调研摇滚STAR齐聚佛山,欧神诺20周年精彩抢先看!我的廿载丨索菲亚江淦钧:坚定全屋定制发展方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选择北疆硅藻泥携手VR高科技精彩亮相广州建博会我的廿载丨三维家蔡志森:站在风口上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很幸运!厦门市室内装饰行业—家装企业“诚信服务月”  又一新品力作!厨品乐平板型集成灶带着智慧和科技隆重上市!以产品创新谋划未来,开尔照明打造领先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