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豆荚户型变身六室两厅恒温恒湿阳光房2

icon 2018-08-17 12:37:18
icon 0

摘要:设计师由伟壮会如何解决这个57㎡带半个楼上、半个卫生间、采光通风很差、潮湿的豆荚户型难题呢?六室二厅的三口温馨之家是否能完美呈现?

主卧、榻榻米、洗衣房

紧挨着卧室的房间是一个8.3平米的半透光阳台,只有一个被墙挡住的侧窗,通风很差,屋顶天窗并不通透,室内黑不隆冬的同时又十分潮湿,衣物晾在这里都会发霉窜味。因家里条件所限,所有的杂物都堆放在这里,凌乱不堪,阳台渐渐变成了杂物间。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前改造前

为了最大限度引进自然光,设计师把原杂物间的屋顶全部换成玻璃天窗,让窗外的绿色与明亮的阳光直洒室内。为了居住更加舒适,设计师在玻璃顶上安置电动窗帘,可以自由调配光线的进入。

设计师把它一分为二,一间改造为衣帽间,两面墙体皆放置了柜子,底部的塌塌米也可以储物,完全满足一家的储物需求。

等接了老人来住时,塌塌米间又可以做为老人房使用,房间紧邻主卧室,可以随时关注老人的状态。

而塌塌米中暗藏的可升降茶台,则可以秒变茶室,供休闲娱乐使用。

榻榻米榻榻米

另一间改造为洗衣房,内置水池,再也不用外出打水洗衣了。

梅雨季节衣服容易晾不干而发霉,是困扰南方人的一大难题,设计师细心的在柜子里安装了专门的除湿机,可以及时有效的烘干衣物。解决了业主洗衣晾衣的痛点。

洗衣房洗衣房

塌塌米房、洗衣房与主卧连通处安装了花格谷仓门,增添了一份复古文艺的气息,谷仓门上安装了透光不透明的玻璃,让整个卧室私密安全又亮堂。

在前期拆除工作中,设计师特意保留了拆下来的旧苏派小砖,经过清洗之后,涂刷一层白漆,不规则的拼贴出卧室床头背景墙。一幅甸桥水乡的国画,使整个空间景色呼之欲出,风韵十足。

摆设的每一件老物件,都有自己的历史,设计师将它们带回记忆,重新回到了家里。

卧室全景卧室全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