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维革:以归零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新浪家居专访金牌厨柜副总裁

icon 2018-08-22 18:37:36
icon 0

摘要:福州的设计界在国内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知名度,在国际设计奖的颁奖典礼中经常会见到他们的身影。这次,金牌厨柜把设计力量带到福州,让福州的设计师在夏日再火一把。

  福州的设计界在国内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知名度,在国际设计奖的颁奖典礼中经常会见到他们的身影。这次,金牌厨柜把设计力量带到福州,让福州的设计师在夏日再火一把。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金牌厨柜【设计力量】福州设计师论坛在福州泰禾剧场圆满结束。台湾鬼才设计师邵唯晏、新浪家居华南事业部执行主编叶玲菊、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彭晓、国广一叶副总设计师徐建华、有家装饰陈萍、阔达巢艺设计院院长李坤、十上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陈辉、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宽北国际设计机构董事郑杨辉、唐玛国际创始人/设计总监陈明晨、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金牌厨柜研发设计执行总监林建旋、金牌厨柜福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正昌等400多名来自福州地区的设计师相聚一堂。

  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专访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听他对定制家居、对厨柜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理解。

  新浪家居: 请介绍您的职业生涯的经历?用一句话来呈述您的职业语录或者观点。

  孙维革:我的职业生涯分为两部分,8年快消生涯,8年建材生涯,2018年进入定制领域,加盟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我个人服务的第三家上市公司,是一家优秀的、可信赖的、值得奋斗的企业,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为金牌厨柜的再一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关于一路走来的职场,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天道酬勤,勿忘初心,唯有奋斗,成就未来!

  新浪家居:作为职业经理人,每一段的职业经历,将会面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文化和社会环境,您是如何去适应这种变化?和金牌厨柜是怎样结缘的?

  孙维革:能够快速的适应不同行业变化、不同企业文化、不同老板的风格,其实是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特质,也是必须要跨越过去的一道关卡,应对这种变化,首先自身要做好调整,做到三放一归,放下荣耀、放下骄傲、放下优越感,一切归零,去喜欢和热爱你的新工作,去快速融合在你的新团队,只有你的心真正放下和打开,才能够真正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与金牌结缘,还真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一个机会到金牌厨柜参观,第一次就见到了温董与潘总两位老板并一起共进午餐,后续经过多次接触,彼此欣赏、彼此信任,最终决定加盟金牌,成为一名光荣的金牌人。

  新浪家居:纵观整个家居行业,2018年上半年,大的市场环境不是很理想,在2018下半年,金牌厨柜的市场策略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孙维革:大的经济环境变化及行业的走势,并不是一个企业能够改变和左右,如2018年上半年确实存在同期相比,整个家居行业及环境不理想。但是,我想说,即使是在此形势下,还是有优秀的企业、优秀的模式、优秀的产品在市场上涌现出来,发展与不发展,关键原因还是在于企业自身如何应对及出招。金牌厨柜在2018年7月份召开了半年度营销峰会,调整了组织架构,重新确定了营销战略及目标,对产品、渠道、价格、促销、推广、团队、客户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这些新的策略都将自8月起逐步在市场上呈现,会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金牌,敬请期待,我也坚信金牌厨柜有信心、也完全有能力打赢2018年下半年销售战役。

  新浪家居:时代在变,以前,我们说得渠道者得天下,面对如此变化快、多样化的市场竞争,80、90后消费市场突起,传统的营销模式已跟不上时代变化,您认为,厨柜行业营销要如何破局?

  孙维革:不可否认,当今的时代,已经进入了一个让大部分企业都应接不暇的新营销时代,与传统营销模式相比,一切都在发生着变化。经济环境变了、行业形态变了、消费习惯变了、促销手段变了、广告途径变了、宣传方式变了、支付平台变了、用户群体变了,再加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应用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变革,厨柜行业也深受影响。厨柜行业要破局,必须顺应趋势。改变传统的模式和打法,以用户思维、以极致产品思维、以流量思维、以服务思维来迎接挑战和变化,把好产品、好服务真正的回馈给消费者,其实所谓的 “破局”, 没有独特的法宝,唯有 “用心” 二字。哪家企业真正用心对待消费者、经销商、供应商及其它合伙伙伴,那么这样的企业离破局及成功一定不遥远。金牌厨柜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更优服务的信念从未动摇,即将推出金牌首创的 量体裁柜、一厨九图和黑幕系统,为每一位金牌用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厨柜,消费者都用上称心如意的金牌好厨柜了,那么对金牌而言,就是履行了金牌的使命,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破局。

  新浪家居:定制行业的崛起,在中国家居行业创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同质化越来越高的定制家居行业,设计服务也成为打造企业终端的竞争力,那么,设计是否能成为定制家居差异化生存的出路?

  孙维革:可以说,在定制行业的崛起过程中,设计力量已经成为一股不可替代的巨大能量,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设计,期待与众不同、不拘一格的新设计、新概念,因此,设计师群体也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建材行业、装饰行业共同追逐的合作伙伴,对企业而言,确实要应对新营销、新形势下的竞争,要做的事情和功课很多,但拥有不同设计理念、设计风格、设计调性的差异化产品,无疑是最核心的要素之一,从另一个角度说,好的设计、好的作品就是同质化比拼中的神兵利器。金牌厨柜始终对设计高度重视,注重设计创新、技术和研发的创新,公司2018年6月13日在北京举办了金牌厨柜设计师俱乐部启动仪式,诚邀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知名设计师大咖及新锐设计师与金牌携手合作,共创佳品。在公司内部,我们也举办了金牌厨柜首席设计师大赛,全力培养和选拔优秀设计师。真心希望,金牌厨柜搭建的平台,能够成为设计师朋友们能力展现的舞台,我们也愿意帮助一些有才华的设计师崭露头角、扬名立万,彼此成就,实现双赢。设计必将成为定制家居差异化的出路之一,也希望各行各业更加关注重视我们的设计师朋友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芒果说·人物志|赵敬:未来瓷砖市场比拼的是服务思辨: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来威“威风8面”长沙场活动访谈Q&A车建新:如果20年前知道这4点,我的财富至少再翻10倍!Mario Carlier:至繁归于至简 为想能睡眠定制永恒的专属设计侯定文专栏|家居企业家的三大焦虑症和药方靓家居罗小利: 靓家居“五装”服务,组合优惠实现不降价更便宜Robert Yount:莱克星顿是引领者而非追随者 愿为用户带来时尚生活方式维意定制欧阳熙:设计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主导角色对话赵东洲:我设计的不是空间,而是梦想高德瓷砖王孝红:只有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掌握客源。晾霸陈凌云:十年初心不改,让世界爱上中国晾百特陶瓷周于中:携手黄晓明,品牌要做更好的自己历史峰值之后再增长 空调行业迎来“高烤期”今朝装饰:一城一隅 • 质感通透第二届“衲田杯”可持续设计国际竞赛获奖名单首发!是谁?!点燃了2018亚运的火?拥抱改革以质争先 联塑32周年蓄势起航《艾特奖章程》修正版正式施行,多措并举为设计发声拥抱改革以质争先 联塑32周年蓄势起航孔凡磊:市场熊市之下,多能互补的智能集成热水系统将为万和重要发展方向华帝:厨卫电器销售逆市上扬,下半年后劲十足美的赵骅:流量主战场转至线下 不忘回归“以人为本”初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