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媒体时代,营销创新还有哪些玩法?

icon 2018-08-24 18:35:18
icon 0

  从油墨拓印的报刊,到资讯大爆炸的网站,再到如今人人可发声的自媒体平台,传播载体的变化让有效信息的获取变成了一种“大海捞针”。站在信息大潮的风口浪尖,如何让自己的声音有效地传播出去?

  2018年8月27日,乐居家居集团、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乐腾家居将联合主办“2018新媒体 新浪潮——家居行业营销创新峰会”,谈谈大数据时代家居行业营销创新的那些事!本次峰会将在上海新天地的朗廷酒店举办,届时,家居、建材、装修全产业链的企业代表,以及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腾讯等嘉宾都将莅临现场,展开最专业对话。

  家居行业的内容营销,实际上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一条纽带,纽带的一头是用户的需求,另一头是企业品牌、产品的形态和内涵。什么样的产品为用户所需?什么样的产品为企业所售?做好双方的传声筒,实现信息的有效触达,是当代家居媒体营销的关键所在。

  而若想真正地实现品效合一,当下的家居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还有一些障碍需要跨越,如:海量信息带来的筛选困难,不管是企业还是消费者想要互相了解,中间都穿插着无数个“第三者”。即便能够实现信息触达,信息质量的优质与否?这又决定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交流是否顺畅。同时,家居消费在升级,消费者的心理越发难以揣测、个性化消费趋势逐渐加强等等。

  基于此,2018年家居行业营销创新峰会现场,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群组总监 赵迎彬、乐腾家居运营总监 陈梅娇,将悉数给出专业见解。

  什么是贴合消费流行趋势的家居内容?什么样的内容能够增加用户的停留时长,并且提升流量的转化率?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的时代到来,一个优秀品牌怎样才能深入人心?数据、技术和内容如何大融合、营销模式又该如何创新?如何实现家居内容的精准推送,新媒体当道,除了门店引流、展会招商还有哪些新玩法?如果你也对这些前沿问题,有所疑惑,欢迎来峰会现场强势围观!

  除此之外,本届峰会更设立了“家居吐槽大会”,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楷模木门联合创始人兼楷模木门总经理 孙保英、久盛地板董事长 张凯、成都未来家股份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 杨未来、仁豪家具总经理 尤奇亮、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 郑立克、索菲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先红、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 冼炳淳、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编 戴蓓等本着“敢想敢说敢干、打开天窗说亮话、吐行业噪点 、颠覆一切不合理”的精神激辩现场。

  主办方之一乐居财经还将在现场上线最新内容板块,联动房产、家居、物业,架构全产业链的财经内容体系。用行动表示,家居营销可以玩票大的!

  如何在消费浪潮汹涌的今天,走在家居行业营销的最前沿?相信这场创新峰会将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和惊喜。“2018新媒体 新浪潮——家居行业营销创新峰会”,我们来了!好奇的话,你也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