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三十周年庆典 ▏读懂一个民族企业的发展史诗

icon 2018-09-04 10:21:11
icon 0

摘要:读懂TA的三十年,也就读懂了一个民族企业的时代心跳!忆往昔,观未来,月星集团下一个精彩打开方式,我们拭目以待!

  月星集团的发展史,是一部创业史,也是中国家居商业的成长史。读懂他的三十年,也就读懂了一个民族企业的时代心跳!

  从1988到2018,从8个人3000元到连续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三十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月星集团布局商业、置业、家居、工业四个集团,涵盖商业地产、家居商业连锁、家具制造、酒店业务、文旅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驰骋商场三十载,月星集团不惧困难,坚持创新。

  创业期1988-1996:不畏困苦,坚守匠心

  忆往昔岁月,集团发展走过的每一步都感慨万千,苦与甜都饱含希望。1988年10月,常州茶山月星木器厂成立时仅仅8人,到了1996年7月这艘中国家具航母已初见雏形,完成质的飞跃。

  八年时间,在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短短一瞬间,月星却完成从弱小到强大的蜕变过程。有过磨难、有过彷徨、但是从未退缩!从过去到未来,月星集团始终为人民健康奠定基础,活力成就未来,“月星三十年”来了!为更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耕耘期2000-2013:与时俱进,创新至上

  2000年,月星怀揣着满腔的热血挺近上海,一步步谱写集团的辉煌篇章。2003年,月星成功竞标上海普陀区130地块,确定了未来上海环球港规划蓝图;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家具行业项目赞助商;同年正式启动“百店计划’;2013年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环球港”落地……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月星集团不仅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的所做所为造福于人民,全面提升人民的居家生活品质,也开始探索如何让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真正做到健康发展。

  迭变期2014-2018:成就辉煌,收获大满贯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2014年月星迎来了一个由国内向国外的大跨越。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丁佐宏就中国企业赴俄罗斯投资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话。2016年月星集团发布“智造百茂”新战略并于同年相继在常州江南环球港、徐州淮海环球港开业。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投资建设为月星集团迎来了新一轮快速发展的高潮!

  转眼来到2018年,纽约时间2月13日,月星集团以旗下“环球港”、“月星家居”两大品牌,以“民族品牌”的身份重磅登陆时代广场,连续11天、每天数百次的播放频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大屏幕上强势彰显民族品牌影响力。同年,江南环球港正式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作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两会时表示:成立30年来,以家居起家的月星旗下生产的产品已遍布全球,月星家居茂和月星环球港的商业模式也要走向全球,让境外消费者也能受益于中国民族品牌的创新发展成果。未来,月星集团将“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的企业宗旨深入贯彻到了经营、管理及服务中,保持高速发展。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月星集团步入而立之年,正与中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同龄。8月31日在浙江嘉兴南湖召开的青委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家居行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作为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宣布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青年企业家的专属组织正式成立,这股中国家居业的新生力量将为行业翻开全新的一页!

  三十载,开始由年轻走向成熟。坐标三十,来到人生走向的关键点、企业转型求变的新起点、行业突破升级的临界点、时代新旧迭代的交接点......2018年,三十岁的月星愈发深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值此重要时刻,“三十的月星”答谢庆典将于9月8日晚隆重举行!诚邀家居人同仁、合作伙伴、协会领导、媒体朋友等共同赴宴!

  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的月星集团,将继续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奋力开拓“心中的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为中国,为世界奉献下一个值得期待的三十载!

  忆往昔,观未来,月星集团下一个精彩打开方式,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