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空袭“汽修车间” 孟京辉联手众评委轰炸现场

icon 2018-08-31 10:00:00
icon 0

摘要:Casa B+携手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48小时V戏剧,走进“汽修车间”的戏剧享受,只等你来!

国际青年戏剧节  ✖️  Casa B+【48小时V戏剧】

48小时V戏剧    走进“汽修车间”

戏剧空袭“汽修车间“

建筑?戏剧?还是生活?

我们绝对

给你“好看”

9月5日初秋之夜,Casa B+将集结100位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知人士及意见领袖,宣布成立会员体系——通过这一平台,会员将分享生活福利、艺文资讯、高端社群、汽车服务等会员权益。

当晚,Casa B+将联合2018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48小时V戏剧,在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重磅推出戏剧之夜,这也是国际青戏节首度进入“汽修车间”,实现建筑、戏剧与生活场景的深度碰撞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戏剧体验。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作为目前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国际化戏剧盛会,至今已举办10年,2008年以来持续发挥巨大势能,稳定输出着优质戏剧内容与戏剧人才。

Casa B+作为为中高端车主提供维修咨询及社交平台的会员服务体系,下设Casa B+服务中心、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以及我与地坛精品咖啡馆三大部门。实体位于北京市核心地带,拥有一幢汇聚汽车服务、咖啡美食、艺术展览、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复合商业建筑——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该建筑经由2年半打造,截至目前已获得全球范围的13项建筑与室内设计大奖,也是2017年获得奖项最多的中国建筑。而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全新的汽车服务体验被来自全球设计、时尚、生活方式领域的先锋力量,以近乎轰炸的方式深度聚焦。

△我与地坛精品咖啡馆

本次Casa B+将携手携手国际青年戏剧节,共同推动先锋艺术和公共艺术发展,同时正式发布Casa B+小程序服务,并现场启动Casa B+会员招募。

48小时V戏剧,今年由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与Casa B+共同打造,是国内首次封闭式48小时短剧大赛尝试。创作人员在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与我与地坛咖啡馆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完成一个命题创作任务,而这48小时的生活和创作过程将通过新浪家居网络精彩直播。

由于各组轮番进入封闭的比赛场地,组委给予各组的命题会有所不同,由各个剧组入驻前抽签获得,根据各组的创作流程和进度,监视中的组委会还会临时给予一定的黑箱任务,制造人为困难。

△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 机修车间

9月5日晚19:00点,48小时v戏剧在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机修车间进行正式成果展示,并由超强评委团队进行评选。

2018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由孟京辉担任艺术总监

48小时V戏剧成果演出的评委团队将由

孟京辉 ✖️ 吕彦妮 ✖️ 陈明昊 ✖️ 刘畅✖️ 卜天

等人共同担任

妙语连珠,精彩点评,轰炸现场,给您“好看”

9月3日19:00     宣布主题

9月4日13:30     开始彩排

9月5日 13 : 30     持续彩排

9月5日19:00     戏剧之夜

48小时v戏剧

  Casa B+  ✖️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地点: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机修车间

精彩戏剧成果展示

超强评委团队

给您“好看”——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