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色彩与生活的跨界论坛

icon 2018-09-12 13:36:5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论坛主题:色彩与生活的跨界论坛

时间:9月12日 13:30-16:00

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参与嘉宾:情景间品牌设计师

活动现场

国际色彩论坛将为设计师、生产商、研究人员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将邀请国内外色彩学术专家、行业先驱者的演说和展示,将色彩语言与家居设计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构建色彩情感的家居意境,提升设计品质。

简末JIANMO 设计家具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Kay、Sasa

Kay和Sasa现场分享简末的设计风格与生活美学,Kay表示,他和sasa两个人都不是学产品设计出身,简末的产品更多的是来源于生活中的细节带来灵感。如小时候玩过的翻绳、秋千等。

Sasa认为,设计师的作品来源于不同阶段的生活感想和体悟。这也正是灵魂所在,所以每个设计师的作品都会不同。设计就是不断发掘生活中的美好,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设计师、上海“璞素”原创家居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陈燕飞

陈燕飞现场分享色彩在中国设计中的重要之处,以及当代文人的家具艺术。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

奢世LuxuryPlus品牌创始人、总经理雷鸣

现场分享luxury lp plus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设计的经验。他认为,市场上的定制都表现出了洋为中用的手法。同时,商业上也会表现出一定的中西合璧。

漾美负责人

漾美负责人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她们为一位女性精算师设计的大地色的定制空间,展现色彩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雅马哈(株式会员)设计研究所所长 川田学

川田学分享雅马哈的乐器制造故事。他认为,乐器的色彩同样非常重要,在设计产品的同时尊重素材的本身纹理和色彩,体现独特性。

雅马哈这次和家具品牌漾美合作,将音乐和艺术完美地融入到家具中,给生活带来艺术和美好。

Mexarts Home漾美•家旗下Noir 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

他在致辞中表示,色彩并不只是大家认为的红黄蓝绿紫,色彩是一种情绪的象征。庞大的色彩体系中可以用任何颜色做出一个独特的编码。

论坛环节

在场设计师与场内观众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设计之路。不少设计师表示,家具代表着回忆和传承,陪伴着人的一生。因此设计师这个行业是幸福的,有感情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