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温尊华:用行动让“感动365服务”成为行业新标杆

icon 2018-09-15 18:39:28
icon 0

摘要:9月15日,安华卫浴展开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总经理感恩行动,十城联动,呵护到家。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邀约到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给大家详细解读本次“安华卫浴9.15总经理服务日”十城联动感动服务的具体情况。

  作为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的品牌沉淀,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业内率先提出“感动365服务”,十多年来始终保持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其服务细则更是成为行业服务新标杆。

  9月15日,安华卫浴展开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总经理感恩行动,十城联动,呵护到家。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邀约到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给大家详细解读本次“安华卫浴9.15总经理服务日”十城联动感动服务的具体情况。以下是采访实录:

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

  新浪家居:温总,您好。能给我们概述一下安华卫浴“感动365服务”活动的总体情况吗?

  温尊华:此次安华卫浴9.15总经理服务日,主题是“贴心安华 服务到家”。我亲自上门服务,并以此号召全国经销商及相关人员重视售后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感动365服务”成为安华卫浴的一种文化。

  新浪家居:据说本次感动服务是十城联动,包括哪些城市?接下来这样的感动服务还会在哪些城市落地?

  温尊华:此次感动服务在长沙、西安、武汉沈阳、济宁、杭州、重庆、宜宾、南昌、天津这十个城市落地。接下来我们将每年的9月15日定为安华卫浴总经理服务日,全国各地安华卫浴总经理将会亲自上门为用户提供保养服务,让每一位安华人都能将“感动365服务”贯彻落实,同时让全国的消费者切切实实体会到安华卫浴的贴心服务。

温总为顾客检查保养卫浴产品(部分图)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自品牌创立之初就非常强调“服务”,一直践行“感动365服务”的宗旨,当初提出这个概念的初衷是什么?如今又取得了哪些成效?

  温尊华:为消费者提供的优质产品和全面服务,要超出消费者的期待标准,不仅能让消费者满意,而且感动。自安华卫浴成立以来,要求每一位客户、每一件产品我们都要用心对待。目前,安华卫浴在全国营销网点都推出了真诚“感动365服务”,要求每一个网点都要具备专业的团队、真诚的服务,以最专业贴心的优质“感动365”服务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据了解,安华的服务体系已经成为陶卫企业的榜样,能否详细解读一下咱们的“感动365服务”体系?

  温尊华:这么些年来,“用心服务、感动客户”一直是安华卫浴的核心理念。365服务包括“3个环节+6大服务+5项承诺”

  3个环节:售前、售中、售后三环节的全程无忧服务。

  6大服务:诚信咨询、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定期回访、免费保养、全程关爱。

  5项承诺:承诺提供真实全面的产品咨询;

  承诺测量、设计指导真正免费;

  承诺48小时内服务,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安装和维护;

  承诺文明施工,安装和维护时自备工具,安装完成后清理现场,施工人员不使用业主卫生间,不吃请受礼;

  承诺产品核心部件三年免费质保,终身维护。

长沙安华卫浴服务团队与业主合影留念

  新浪家居:很多企业将服务仅仅作为口号在喊,真正落实到客户家中的少之又少,你认为做好客户服务的第一步是什么?最重要的又是什么?

  温尊华:服务的好坏直接反映品牌的人文关怀、口碑和综合实力,能否赢得客户信赖和青睐,不仅是企业的产品品质、价格等方面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做好客户服务的第一步是发自内心对待客户,时刻牢记,在客户面前,我们永远都是服务者。

  用户满意很重要,就比如此次的安华卫浴915总经理服务日,我们希望的是安华卫浴能走进用户、回馈用户,倾听消费者心声。

长沙安华卫浴服务团队合影

  新浪家居:品牌如何将这种服务意识传达给更多的经销商伙伴们?未来,在服务体系上是否还会升级,形式是否还有创新?

  温尊华:此次的十城联动,希望的就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安华卫浴“感动365服务”在全国贯彻落实,我们将通过这种方式走进用户,零距离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持之以恒,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打造安华卫浴独特的服务品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