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意无限·梦想无限”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09-20 17:59:1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9日傍晚,以“创意无限·梦想无限”为主题的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颁奖晚会在富力希尔顿三楼里程宫厅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9日傍晚,以“创意无限·梦想无限”为主题的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颁奖晚会在富力希尔顿三楼里程宫厅成功举办。本次颁奖晚会,一是总结和回顾过去两年工作,重点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二是对2016-2017年度我市装饰和设计行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王格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张丽

颁奖晚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做《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并表示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行业职责,为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之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对今天白天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众多获奖企业及设计师表示祝贺和期望。随后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孙因会长和亚洲设计城市联盟代表上台致辞并宣读亚洲设计城市联盟宣言,并表示亚洲设计城市联盟将继续为亚洲室内装饰行业作出卓越贡献,秉承着宣言所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颁奖仪式上,主要对2016-2017年度我市装饰和设计行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现场,共颁发奖项99个,其中,优秀企业奖24个、优质工程奖6个、优秀设计奖9个、优秀设计师13名、新锐设计师7名、突出贡献个人奖12个、绿色优质产品奖7个、突出贡献企业奖20家、终身荣誉奖1人。另外仪式上对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上获奖的协会、企业及个人予以嘉奖。仪式结束后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卫兵先生,上台举杯祝酒并开宴。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终身荣誉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突出贡献个人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优秀设计师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新锐设计师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优秀设计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优秀企业奖1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优秀企业奖2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优质工程奖

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绿色优质产品奖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英武,让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众多企业和个人,不畏惧困境、不畏惧坎坷,迎难而上,谱写出一路装饰设计行业的高歌。未来的大连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定会为大连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