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斯维尔演绎居家多样美学,让家成为“你的独家语言”

icon 2018-09-13 16:56:10
icon 0

摘要:上海,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携其最新上市的Amber系列亮相本届家具博览会。

  上海,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携其最新上市的Amber系列亮相本届家具博览会。除了演绎东方美学的Amber系列,还展示了即将上市的其他风格产品系列,Kingswere汀斯维尔始终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通过对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演绎,打造对家的独到追求及理想的生活格调。

  【打造独具格调的生活空间】

  Kingswere汀斯维尔的新品系列在这里层层展开。在一个个不同风格的生活场景里穿梭行走,在时间和空间中领略别样的风情,一场特别的感官之旅在此开启。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对Kingswere汀斯维尔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格调的风尚家居,以满足这个新时代的消费者所推崇的生活方式需求。我们认为,家,是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凝结了你的特质与风格,诠释了你的追求和渴望。我们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风尚之家,不断追求内心的个性表达,享受这段不停向前的新旅程所带来的乐趣。”

  【东方美学元素演绎优雅质感】

  Kingswere汀斯维尔在本次展会带来了Amber、Kandins、San Carlo等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每一件产品,都兼具优雅的艺术品味以及精湛的工艺制作,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Kingswere汀斯维尔首次把目光投向东方美学,富有东方意蕴和情怀的Amber系列在今年上市伊始,便广受欢迎。Amber系列从东方元素中汲取设计灵感,融合了现代风格与东方美学,以金属与深棕色榆木为基调,回字形镂空、对称性几何花纹的设计元素完美演绎神秘的东方韵味,该系列致力于打造和谐静宜的生活空间。温润的色泽和放射性的纹理,就如同系列的名字Amber ——琥珀一般柔美雅致,又暗藏冷静神秘。

  【家居与时尚的完美邂逅】

  生活节奏的加快,轻松明快、高舒适度的家居愈来愈受欢迎,为满足当代年轻人的追求与偏好,Kingswere汀斯维尔紧随家居潮流趋势,全新Kandins系列应运而生,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极简主义运动,通过对色彩的不同组合,利落的线条、非装饰性的鲜明几何造型,以原木色为木制家具的基色,整个系列散发出中世纪现代风的独特魅力。

  这一系列在设计上突破了以前的色系以及材质,明亮的色彩搭配,柔软的丝绒质地,清晰的流线造型,更加符合现代居家生活的格调,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在简约精致的空间中得以释放,既舒缓心灵,又极富治愈能量。Kandins系列不仅用色彩这最起初的语言打造出时尚且具有现代艺术气息的家居空间,更以简单的线条、轮廓来深层次解读凡是被需要的,发自内心的即是美的概念,迎合了人们内心的真实追求与渴望。

  展会上,柱式为装饰性元素的一套家居产品显得格外精致,这是以意大利著名的圣卡罗建筑为设计源泉的San Carlo系列。该系列在巴洛克早期风格的基础上,以建筑元素中的柱式、曲面、檐宇、曲线的造型和轮廓来赋予家具艺术的氛围。古典浮雕图案的金属把手,具有很强的立体效果,在形状和装饰上有很强的流动感。San Carlo系列继承了古典的装饰风格和巴洛克风格,在家具细节中融合了新颖的设计理念,自由曲线及柱式的建筑元素,无不彰显欧式贵族文化生活的艺术趣味。

  Kingswere汀斯维尔对品质精雕细琢,让每一件家具从细节到整体,都诠释着自我品味与生活格调。Kingswere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持续不断地融入多样的美学设计元素,打造丰富的产品风格系列,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对理想之家的渴望和对个性审美的表达,让家成为“你的独家语言”。

关于Kingswere汀斯维尔

  Kingswere 汀斯维尔是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 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我们相信,家具并不只是一件单纯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作为最真实自我的表达,每一处都展现你的独特自我。我们鼓励每一个人,不断地打造自己理想的家,从而让它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可儿王珏:一键彻底解决中国家居床垫的舒适性问题红星美凯龙发布业内首个家居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质量建设】局长接待日,我会建言献策助力行业质量发展“室内空气污染与防治”大型科普咨询活动本月18日举行【聚焦质量月】空气治理服务质量承诺启动发布会在沪举办一个水杯,一颗种子 | 庄承浩专栏注意!你有一封来自摩登情报局的密函尚未查收!3.5亿完美收官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拉动消费增长宜家说你之前住的可能不是“你”的家答飞所问 | 陈冠翰:中国床垫行业还没有胜出者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一季,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大碰撞2018第四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及设计GDCC峰会 在中国江山圆满落幕86㎡简约现代风新房即将入住,业主感叹运气好选中了橙家家居业首个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发布 红星美凯龙推动行金可儿王珏:一键彻底解决中国家居床垫的舒适性问题属于我们的长大,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开始开学必备,箭牌风尚大板让孩子们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爱无界 漫时尚丨爱依瑞斯时尚家居2018秋季布艺新品发布会荣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箭牌瓷砖用诚信擦亮品牌瓷砖界中的“颜值扛把子”——箭牌瓷砖,让你的家惹人羡东方荟孙臻:做符合当代审美且具备中式符号的品牌感受建筑艺术之旅——别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