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污染与防治”大型科普咨询活动本月18日举行

icon 2018-09-10 21:39:2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普遍提高和对环境空气污染的重视,居室环境空气污染成为公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为提高公众了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和防治知识,由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市北园区总工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举办“室内空气污...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普遍提高和对环境空气污染的重视,居室环境空气污染成为公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为提高公众了解室内空气污染危害和防治知识,由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市北园区总工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举办“室内空气污染与防治”大型科普咨询活动。

  一、活动介绍

  针对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性,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在静安区科协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协同作用,通过“室内空气污染与防治” 科普主题思想,面向基层,惠及百姓,开展专家咨询,通过危害案例、污染源、数据、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各种相应科学预防手段和方法,掌握如何选择、购买室内空气净化技术产品的专业知识,普及广大市民室内空气污染防控常识。

  科普咨询活动将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筑环境系主任冯劲梅教授、上海建筑环境科学院樊娜高级工程师、上海计量院顾玲玲高级工程师等专家为大家现场答疑,发放科普宣传手册。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8日   11:00-13:00

  活动地点: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江场三路78号一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