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领尚整体厨房雅仕,以独有之雅致敬生活

icon 2018-10-11 16:26:41
icon 0

摘要:厨房,是我们生活中至为重要的空间,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家的味道,生命的活力和爱的意义。

  测评:领尚整体厨房雅仕,以独有之雅致敬生活

  厨房,是我们生活中至为重要的空间,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家的味道,生命的活力和爱的意义。厨房是家装相对复杂的区域,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困惑:如何进行布局设计才能不浪费有限的空间?如何选择橱柜才能保证既美观又实用?

  今天,小编带您一起领略领尚整体厨房雅仕的独特风采,感受“雅仕”之儒雅,现代厨房的时尚与精致、高效与便利。

一、产品外观

  领尚整体厨房雅仕采用具有普适性L型布局,洗涤区、烹饪区、储存区划分合理,便于操作的同时也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走动。厨房电器统一采用嵌入式设计,空间显得更加整洁利落。橱柜主体部分采用光泽度饱满的白色主色调,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明亮和阔落,两侧是胡桃木纹高柜与吧台 ,独特的设计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整体空间都简约明朗又别致有序,有着文人雅士风雅韵味的讲究。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最引人注目之处莫过于旁边的简约风格小吧台设计。如果你是一个有生活情调的人,还可以和你的知己好友在这里喝小酒聊家常。吧台可作简餐台,可化身为休闲区,操作、用餐区域灵活切换,令厨房空间使用更随心,而且使整个空间更加美观又有格调,非常具有吸引力。

二、产品性能

多种功能五金件,打造厨房收纳系统

  在这里,有趣的灵魂终将和你相遇,强大的厨房收纳系统能抵挡一切杂乱无序。领尚整体厨房雅仕虽然外观看起来雅致小巧,内里却拥有让人惊喜的收纳空间。高柜、吊柜、地柜都设有专门的储物区,还根据物品的种类以及空间的大小,在柜体内置碗碟拉篮、180°转盘置物篮的等多种功能五金件,形成厨房收纳系统。

  吊柜下方的空间也无一例外地被充分利用,多功能挂件整齐有序地悬挂在吊柜下方,用于悬挂日常烹饪常用的调味料、炊具等,保持台面整洁的同时,又承载了更多的收纳功能,可谓一举两得。

进口五金件,抽拉更顺畅

  在推拉抽屉门的时候,小编发现抽屉开启闭合十分顺畅,并且柜门关闭时带有自动贴合功能。据介绍,该款产品采用进口百隆阻尼铰链,开启顺畅,经久耐用。

石英石台面 抗污易洁

  坚固耐脏的石材台面向来是厨房的好帮手,能让厨房清洁变得更轻松。领尚整体厨房雅仕采用的高密度石英石,石材表面光滑容易清洁,具有刮不花用不旧、耐脏等优点。为了验证石材的性能,小编用带有尖头的小锤子不断地敲击和刮石英石台面,经过多次试验后,小编发现,台面均无刮痕,还保持原有的光滑度。此外,小编在现场将酱油滴在石英石台面进行测试,发现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台面,台面的污渍即刻消除了。

  据悉,领尚整体厨房雅仕采用的领尚石英石,经过多达30道复杂的工艺技术精心处理而成。它采用致密无孔的复合材料,能对厨房的酸碱物品表现出优秀的抗腐蚀能力。其石英含量高达94%,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6,远大于厨房中日常使用的锋利器具,不易被刮花,长久使用依然洁净如新。

360°旋转可抽拉厨房龙头 双水槽设计更贴心

  水槽对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洗菜做饭都会用到它,好的水槽抗污且不漏水。领尚整体厨房雅士采用手工水槽,具有耐腐蚀、抗污力强易保养等优点。双水槽搭配360°旋转可抽拉厨房龙头可谓十分贴心,加长抽拉可兼顾更大范围的用水需求,方便洗涤及日常清洁。

测评总结

  领尚整体厨房雅仕整体设计雅致又别有新意,简约的吧台设计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雅致的外观隐藏着强大的功能,细节设计十分讲究。强大的收纳系统、齐全的厨房电器配套、耐用的五金功能配件等细节之处都让人倍感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