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想要活得“滋润”,请带上它过日子

icon 2018-10-18 12:07:25
icon 0

摘要:阳光极好的周末,有着秋风送来的凉爽,坐在阳台的躺椅晒太阳,那叫一个舒服惬意。

  阳光极好的周末,有着秋风送来的凉爽,坐在阳台的躺椅晒太阳,那叫一个舒服惬意。但不到一会就感觉口干舌燥,皮肤更是干燥的同时还痘痘横生,坚持了那么久的补水面膜在秋天还是破功了,太扎心了吧。

  入秋后天气干燥,人体油脂分泌相对减少,加上雾霾和PM2.5就伴随而来,皮肤没办法一下子适应,就容易干燥、黯淡无光、毛孔粗大。尤其是空气中的颗粒状漂浮物、粉尘、TVOC等会使人体产生更多自由基,更是会加速皮肤衰老。

  如何科学地进行“护肤”?不要急着买大量的面膜和护肤品,搭配上一款空气净化器,秋天皮肤也能水润水润的。

  大家都知道,室内空气中含有的甲醛、氨气、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物,都成为了健康的隐形杀手。而下面这款领尚空气净化器D06搭载了“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可智能优化室内空气质量,去除甲醛、PM2.5,可谓是空气污染物的克星。

  如果你无法判断周围空气质量的好坏,只需开启这款领尚空气净化器D06,就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你还可以通过目测内部状态指示灯红、黄、蓝颜色的深浅,或通过显示面板了解当前空气质量状况。此外,它还具有一键自动净化功能,会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升净化效率。

  很多人爱美的女生在秋天都会入手一台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防止皮肤干燥不适。但在购买之前,难免会被“加湿器放在哪里?加湿空间面积有多大?”等问题困扰。而拥有这款领尚空气净化器D06,加湿也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它配有物理型无辐射湿帘加湿系统,3L大容量水箱设计,加湿面积可达300ml每小时,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可自动调节家中空气湿度,改善空气舒适度的功能。

  秋季护肤很重要,但也要学会把握重点。干燥的秋天拥有一款贴心的空气净化器,满满的新鲜空气,让你每一天活出“滋润”,活出自在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