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蓝柚新整装广州东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10-21 14:57:43
icon 0

摘要: 10月20日上午,位于广州增城东汇城3楼的蓝柚新整装广州东店盛大开业,整合标准施工、一线品牌材料、专业设计等优质资源,为广大增城消费者提供透明的、快速的、高性价比且环保有保障的一站式整装套餐服务。蓝柚新整装董事长陈杰才以及一线品牌供应商代...

  10月20日上午,位于广州增城东汇城3楼的蓝柚新整装广州东店盛大开业,整合标准施工、一线品牌材料、专业设计等优质资源,为广大增城消费者提供透明的、快速的、高性价比且环保有保障的一站式整装套餐服务。蓝柚新整装董事长陈杰才以及一线品牌供应商代表、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并为开业剪彩。

  开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纷呈

  开业活动现场

  一线品牌供应商代表、嘉宾全力助阵

  主流媒体平台,全程大力支持

  开业剪彩

剪彩嘉宾合影 

  火爆签约!单店坪效创行业新高!

签单现场

  开业庆典现场,蓝柚总部团队、门店资深设计师进行专业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同时推出1线品牌全包家装套餐,超值换购升级套餐以及超值加购福利,让消费者在享受蓝柚新整装装潢全包套餐超高性价比的同时,更感受到蓝柚新整装广州东店开业钜惠带来的多重惊喜。

  关于蓝柚新整装


  【蓝柚新整装】是广州名家家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名家家居)与诺登集团联手打造的家装整装品牌。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家装领域设计师队伍、齐全的家装供应链及完善的配套施工服务,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创新,先后与碧桂园地产、中海地产、信业地产、恒大地产、城西地产、广奥地产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客户满意”为公司服务宗旨,目前主营项目涵盖:硬装、软装、局装、智能等模块,通过联合大批优质品牌战略供应商及产品研发团队,采用标准化施工、模块化管理,让您的装修体验省心、放心更舒心!

 广州东店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府佑路98号东汇城D座3楼310-312

  电话:400-9988-061  

  营业时间:am10:00-pm22: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