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鑫迪木门李军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6 11:59:27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鑫迪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李军:我认为目前的家居行业已经到了转型期,是一个“大浪淘沙”的阶段,年轻群体成了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理念和模式在变,提前嗅到市场变化的企业都在行业竞争中迅速发展,而市场嗅觉迟钝或者一成不变的企业也在慢慢被行业淘汰。

  在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拎包入住、高体验度的需求下,“大家居”和“智能家居”将成为了未来企业争相涌入的“竞技场”,其实现在,很多企业都开始向这些领域转型了,包括鑫迪,我们的定位就是要做全屋定制品牌,2019年我们的智能产品、软装产品都会有所发展。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李军:我印象较深的是9月份TATA木门的“静下来去读书”,首先,活动题材上,和他一直倡导的静的理念比较吻合;活动形式上,内容很丰富,联合天猫携手演员关晓彤、青年作家蒋方舟一起打造专属于爱家读者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100家智慧门店,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品牌与促销活动相结合,借助明星效应和大型电商平台-天猫实现了资源整合和借势;活动推广上,LED屏、地铁广告牌、明星、素人及行业媒体采访,配合两微一抖的活动推广,形成全国宣传矩阵。

  2018年,鑫迪木门大型的营销事件应该是我们的527安家节活动,明星活动结合大型抢工厂活动,配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当天到场业主超6000人,签单4000余单,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军:随着时代的发展,80、90不只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也是职场的主力军,他们不喜欢被束缚,渴望自由和空间,所以管理者一定要和你的员工同频,用他们的思维方式去管理他们,同时,要给予人才发挥才能的空间、鼓励创新并给予专业的培训,让他们的职业生涯有规划、有目标、有盼头。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李军:还是要感谢新浪家居给我们提供的平台,若能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既是对参选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家居行业良性发展,蒸蒸日上的体现。我还是很期待鑫迪木门能与众多行业巨头同台领奖的。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李军:改革开放的40年是消费升级的40年,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的选择从“实用性到高颜值,功能性到智能化”;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营销模式转变的40年,从传统到新零售,从单品到大家居。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李军:其实美好生活并没有固定的解释,见仁见智吧。而我认为的美好生活其实就是简单、纯粹、自然,就像鑫迪木门的品牌宣传语-简单开启美好。工作压力大时,约三两好友小酌几杯,说自己想说的,做自己想做的;初为人父母的小两口,闲暇时骑上单车,看看美好的大自然,享受片刻的轻松。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最简单的小事就是最美好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