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100天将300㎡旧粮仓爆改成500㎡艺术空间!

icon 2018-10-30 17:03:03
icon 0

摘要:空间是一个载体,承载了使用者的情感和故事,而设计是要给生活增加一点宽容和有趣。

用咖啡吧台的设置取代传统公司的接待前台,营造了一个具有亲切感的入口,无论是坐下小憩还是漫谈都不失为一种愉悦的方式。

通过弧形楼梯来做一楼二楼的空间连接,空间中的立体感得以体现。

利用锈蚀钢板中和工业风的冷淡,让空间复古又不失温度。

利用钢结构玻璃隔断分割空间,增加空间的通透感和层次感。适当的艺术品点缀削弱了空间的冰冷气质,使办公环境更加充满艺术气息。

头脑风暴区

 头脑风暴区的桌腿是个特别有心思的设计,艺芯将老式脚踏缝纫机底座作为支撑长桌的桌腿,现代与传统的视觉碰撞,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设计实验区

 两个空间之间用360透明度旋转门进行连接,设计实验区既可独立又可相互贯通,给办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十分酷炫也具有实用性。

讨论分享区

讨论分享区的玻璃顶解决了空间的采光问题提,大大提升空间的通透性。红砖墙的堆砌特意设计成不规则,与清水混凝土墙形成色彩、形式的互动与调和,白天与黑夜产生不同的光影效果。

 也许是一种习惯,或者是一种素养,设计师对陈列有着天生的敏感。艺芯会进入工地进行具体的指导,根据现场的施工情况进行设计微调,把控细节,空间永远是个容器,只有人在里面生活、工作,空间才有了生命。

ATAO工作室

空间是一个载体,承载了使用者的情感和故事,而设计是要给生活增加一点宽容和有趣。

设计师艺芯说:“设计是给生活增加仪式感,我喜欢有趣的人、事、物,我希望通过平时对设计的积累和对生活的感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佩琳完成她想要的办公场所,让她能在我设计的空间中迸发出更多的创意和灵感”。

本案设计师

艺芯室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

从业17年 获得奖项:

2017年获得40UNDER40中国北京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ARD&NT研究院“经验设计与心理学”研习毕业

2015年《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北京赛区十强

2010年《吉博力杯》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优秀奖

2009年《寻找家居生命力》家居设计精英组二等奖

2009年《罗马利奥杯十大室内设计师》十强设计师

2009年《第十届美化家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08年《欧派杯--厨房空间设计大赛》优胜奖

2008年《第九届美化家居设计大赛》优秀奖

and more... ...

多套作品在 《精品购物指南》《东易饰家》《家装家居》《新京报》《家饰》《尚层》等报纸杂志刊登

多套作品收录于图书《华人样板房大全》《样板房设计经典》《中国样板间年鉴》

 

设计感言:

 对于客户的诉求,能全方位的考量,为客户着想,用心做设计、环保的材料、经济的费用,达到最好的实景效果。

 对于我来说,坚持设计美好的空间,是一种习惯,是一种热爱,不断学习,始终保持初心。设计和生活一样需要仪式感。

 对于细节的把控、优化、提升要贯穿设计的始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