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频道企投会落地乔姿卡萨Piermaria展厅惊艳众企投家

icon 2018-10-30 17:03:37
icon 0

摘要:因“企投会”相识,由“企投会”出发,事业与资本并重的当下,这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一次尖端信息的互通,一场深度专业的交流,也是乔姿卡萨旗下进口家居品牌品质与设计的一场完美诠释。

  什么样的企业是好企业?10年前,评判标准或许仅仅是利润,但十年后的今天,伴随中国商业环境风云变换,一个企业未来发展好不好,利润之外,其市值管理日趋成为重点。“企业家+投资家”的“企投家”由此诞生。他们具有两栖型特征,一栖于钟爱的实体产业的迭代进步,永续发展,一栖于“非理性繁荣”的资本市场,让自己的财富在运动中增值。应该说,企投家的存在方式,代表着未来的风向标和新的商业之美。而由吴晓波频道发起的“企投会”正聚集了这样一批有实力有远见有魄力的企投家们。

  “从企业家到企投家转型是一个升级。企投家不是新物种,而是未来物种。”全世界都在进入全新时代,这个时代的创业者把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聚合这些想成为企投家的人是未来有无限生长可能的事,双向赋能、两栖增长。”在吴晓波看来,当下全球环境迫使企业家处于前所未有的焦虑状态,面对过多的资讯,企业需要探寻新的发展模式,是时候坐下来聆听智者的思考。作为撰写《激荡三十年》一书的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始终对商业文明持有谨慎的思考,并将思考付诸行动,“企投会”就是吴晓波给出的答案。

  金秋十月,申城四处弥漫着金木樨诱人的馨香,吉盛伟邦家具村B5国际品牌馆的Piermaria旗舰店里,吴晓波频道又一场“企投会”社群活动因缘而生。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也是全世界首个以学习并成为“企投家”为目标的”交互式学习“社群”,“企投会”社群活动通过主题思辨、深入探讨与企业参访等模式,在亲密接触中,帮助优秀企业家真实地感受关于企业经营、行业特性、未来风向、新兴科技、资本运作背后的深度逻辑。

  这场活动的发起人,正是吴晓波频道“企投会”创始会员,上海乔姿卡萨进口家居董事长王光兴先生。在王光兴看来,作为产融商业主义新时代下的产物,“企投会”在中国商业明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由于持之以恒地专注于欧洲原装进口家具,王光兴一直被业界和老顾客尊称为进口家具界的达人!作为最早把意大利、德国、瑞士原产欧洲大牌家具引进中国的开拓者之一,同时也是最早积极探索和欧洲工厂实现深度战略合作的先行者之一,他首创了进口家具行业的"F&C"模式,实现了从欧洲工厂到顾客府邸安装的直营模式,并以直营旗舰店的形式实现了新款家具在欧洲和上海同步上市。

  应该说,在中国商业文明由产业商业主义时代向产融商业主义时代急遽迭代演进的时代背景下,市场迫切期待更多“企投家”的出现。吴晓波频道创建的“企投会”这一全新的社群学习品牌,正是因为汇聚了王光兴先生这样一批优秀的“企投家”会员,通过彼此切磋,思想汇实务实操,私享秀中寻找共鸣,思辩会上思想碰撞,社群活动时时互动,方能推动中国企业家从资本层面更深入理解和认识实业、产业,并由此成功完成自身蜕变,推动中国企业实现价值倍增。

  本次“企投会”社群活动后,企业家们还在乔姿卡萨进口家居董事长王光兴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Piermaria最新旗舰店。

  Piermaria起源于歌王Luciano Pavarotti 的故乡,美丽的意大利海滨旅游城市——Pesaro(佩萨罗)。上世纪六十年代,Mr.Piermaria和他姐姐共同创立了这个意大利家具品牌。由于经常接触来佩萨罗旅游的欧洲各国富豪,Mr. Piermaria兄妹在交流往来中,了解到欧洲上流精英们的审美与需求,他们将"为欧洲上流精英生产高品质家具"作为家族事业的左右铭,以"设计时尚,做工精良"闻名于欧洲上流社会。

  随着家族家具事业的发展,Piermaria更是有幸为梵蒂冈教皇设计、制作起居室家具并因此愈发名声鹤起。

  Piermaria的每一款家具都由意大利技术精湛的工匠倾力打造,一如意大利经典的艺术美学和家族传承的工艺热忱,随着时间沉淀而历久弥新。因此,Piermaria在欧洲也尊享着另一美誉——"家具界的爱马仕" 。

  设计中,不论是时尚或者复古,Piermaria都力求将意大利家具中的细腻与优雅在产品的整体与细节中体现出来,这也是Piermaria家族传承品牌不可磨灭的灵魂所在。

  由于邀请到意大利顶级设计师Mr.LucaPodrini参与整体设计中,Piermaria的每款产品都力求匠心制作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由此,既保留欧洲设计的韵律美,又融入了现代干练的线条,结合整体品牌的气一贯气质,在极简的空间里,让设计的艺术气质提升到一个极高的境界。

  品牌传承至现在,精致丝毫未减。每一位继承人都对Piermaria怀揣执着与认真,用生命完成制作与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融会贯通,精心考量,才能保证品质的经久不衰。

  在对展厅的参观中,“企投会”的企业家们对Piermaria有了更直观了解的同时,亦对其卓越的设计和精美的产品工艺赞不绝口。

  因“企投会”相识,由“企投会”出发,事业与资本并重的当下,这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一次尖端信息的互通,一场深度专业的交流,也是乔姿卡萨旗下进口家居品牌品质与设计的一场完美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