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中外大咖对话800秀

icon 2018-11-06 15:44:11
icon 0

摘要:当中外顶尖设计师同台对话,将会擦出怎样的和火花?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分享带给大家呢?

大 咖 来 了 !

“科隆国际家具展”在设计圈里的知名度和呼声一直很高,

而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邀请,

如今,距离“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开幕,

还有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作为一次带有国际范儿的设计圈盛事,

除了国际优质品牌和前沿设计产品之外,

本次“科隆国际家具展”的中国首秀,

自然也少不了大咖们的参与!

为满足看展设计师的精神需求,

同时赋予“科隆国际家具展”更多神秘气息,

在“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开展当天(11月22日),

下午14:00-15:15,

聚向传媒将携手科隆国际家具展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设计论坛”,

届时将邀请数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到场,

由聚向传媒、亚视凤凰传媒董事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担任主持,

开启东西方设计之间的精彩对话!

国内外陈设艺术和软装产品在设计上存在哪些区别?

国内外设计师应该如何协调改善?

未来软装产品又将有何种发展前景?

当中外顶尖设计师同台对话,

将会擦出怎样的和火花?

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分享带给大家呢?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设计论坛”,

走近设计大咖们!


 Sebastian Herkner

出生于1981年的Sebastian Herkner,来自于德国南部的美丽小镇巴特梅根特海姆(Bad Mergentheim)。曾在HfG Offenbach am Main学习产品设计,并在伦敦的Stella McCartney度过了实习生涯。

丰富的经历磨练了他对材料、颜色、结构和纹理的感知。自2006年在Offenbach am Main创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以来,他先后为Cappellini,ClassiCon,Dedon,Fontana Arte,Moroso,Pulpo,Thonet以及Wittmann等众多制造商设计产品,并参与到展览会和博物馆的室内设计项目中。

在研究设计融合各种文化背景的物品和家具时,Herkner擅于将新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以突出材料的多方面美感,引起了人们对细节的重新关注。

从2007年开始,Herkner便开始在HfG Offenbach am Main担任多门课程的客座讲师,还屡次获得国际大奖,例如:2011年德国设计新人奖、2015年EDIDA最佳国际新人奖以及2016年科隆国际家具展荣誉嘉宾等。

 Jan Kath

Jan Kath来自于德国博宏。凭借富有现代感的前卫设计,Kath不断用自己的作品刷新着人们对地毯设计的认识和理念。

幼年时,Kath就经常跟随父亲Martin Kath访问伊朗和尼泊尔的地毯制造商。这些经历无不开拓了他的视野,更唤醒了他对颜色组合和比例搭配的基本认知。

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20岁时,Kath只身前往亚洲旅行,并在尼泊尔燃起了对设计的热情。

此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地毯设计之路。凭借大胆的创作风格,他创造性地将东方地毯的经典元素与现代简约设计融为一体,打破了传统的观察方式和构图规则。

这奠定了Kath在国际设计舞台中的地位,包括红点奖和地毯设计奖等国际奖项的获得,无不证明了国际设计界对他的认可和赞誉。


Philipp Mainzer

Philipp Mainzer同样来自德国,曾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产品设计,并在伦敦建筑协会专攻建筑。
1995年,Mainzer创立了现代家具品牌e15,作为创意总监,他逐渐树立了e15先进、持久的理念和独特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他还奔赴纽约,进行建筑研习与实践,直到2001年回到德国,也依旧没有停下探索设计的步伐。

作为德国设计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Mainzer的许多设计都获得过国家大奖,而这些带有鲜明的e15品牌色彩的设计,如今更是已作为常设展览的一部分融入博物馆。

此外,Mainzer还会定期就建筑、设计和品牌开展讲座,引来无数优秀设计师的关注。


Dick Spierenburg

Dick Spierenburg毕业于海牙皇家艺术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精研室内与产品设计以及建筑学。

其参与室内设计活动的经历可以追溯到1995年。当时的他,在阿姆斯特丹管理运作了连续三届的室内设计展览。

而作为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他不仅曾为领先品牌Design Post协调设计和室内展厅,还担任了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的创意顾问。

在2010年的国际室内展览会上,他创建了Pure Village,并于2012年推出了Das Haus,重新开发了现代设计版块。

2011年1月,Dick Spierenburg被任命为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创意总监,同时为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等其他室内设计展贡献创理念。


萧爱彬


作为“萧氏设计”和“境物Kingwood”的创始人之一,设计师萧爱彬曾被评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

有着30年设计经验的他,一直以来都倡导新东方主义风格,而他的别墅设计更是一直引领着中国住宅的生活方式和价值取向。

浓烈的中国文化品格是萧爱彬设计的亮点所在,自2000年以来,他的作品不断在中国各主流媒体和国际展览中展出,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先锋力量。

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对于萧爱彬来说,设计既要接地气,也要在体现文化底蕴的同时不断创新,体现时代特征。

正因如此,在他的设计中,总透露着传统文化精神和时代气息的共鸣。

 

曾建龙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里,缺乏的从来不是表现,而是内涵与感悟。

什么才是丰满的设计?在设计师曾建龙看来,大概就是带有生活标识的差异化表现了。

没有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很难做出独具一格的设计。作为首位与意大利顶级品牌PROVASI合作的华人设计师,曾建龙先生善于用西方视角看待东方文化。

多年的国外游学经历和丰富的设计经验,使他的设计总能别出心裁。大胆的色彩运用与前卫的设计理念,更给人带来无限的空间遐想。

 

赵益平

提起湖湘设计崛起,任谁也不能忽视赵益平所做出的贡献。

从低迷到崛起,他带领自己的设计团队,一路上披荆斩棘、凝聚力量、不断突破,终于实现了划时代的裂变。

作为一位天赋异禀而坚持创作的设计师,赵益平始终认为,对待空间,不应该像对待一件“无生命体”一样。

在他看来,空间更像一个平常人,像一个朋友。

因此,一直以来,面对自己的“老朋友”,赵益平都毫不客气地向空间索求着“灵感”,而空间自然也毫不吝啬地向他倾诉着“情感”。

纯美的自然景象能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干净的空间亦能洗涤浑浊的思想。对于赵益平来说,打造纯美空间,也许就是做设计中最幸福的事了。


王诗雯

以最舒服的姿态悠游在当代生活中,美学与舒适共生。

作为雯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诗雯不仅在设计的跟踪及配合上拥有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可以很好的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还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结合时尚元素、产品材料、文化探查以及对空间的理解,从中提取出最理想的设计方案。

时尚是一场永恒的、流动的盛宴。

更因为她时尚设计的专业背景,使得她在处理许多方案的时候,经常会有跳出常规思维的创意。


2018.11.22 14:00-15:15

论●坛

科隆上海室内设计展览会



看了上面的嘉宾介绍,

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

想要快些一睹他们的风采了呢?

那还等什么,

还不赶紧扫码领取入场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