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灵感碰撞,"设享无界"诺贝尔瓷砖大师讲座无锡站落幕

icon 2018-11-10 09:18:25
icon 0

摘要:陶瓷的发明是人类第一次科学创造,长久地融入在我们的文明生活中,它更是古老中国的代名词,熠熠生辉的文化瑰宝。诺贝尔要做的,恰恰是让中国陶瓷回归世界地位,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巅峰。

“陶瓷的发明是人类第一次科学创造,长久地融入在我们的文明生活中,它更是古老中国的代名词,熠熠生辉的文化瑰宝。诺贝尔要做的,恰恰是让中国陶瓷回归世界地位,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巅峰。”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如是说。

  2018年11月8日下午,由诺贝尔瓷砖携手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 "设享无界"诺贝尔瓷砖大师讲座无锡站活动盛大开启,大咖分享设计理念,诺贝尔创新产品助力设计,为设计师们带来一场设计和产品的碰撞的思想盛宴。

  现实的直观和理性的思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CBDA)副秘书长梁宏瑀、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钟树铭、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无锡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吴云松、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总监陈明丽等领导、特邀嘉宾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赖亚楠与现场数百名设计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CBDA)副秘书长梁宏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副秘书长梁宏瑀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让设计师与产品有了更多的对话机会,搭建起与设计师的无缝合作的桥梁,让双方有了更广阔更长远的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与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长久以来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无锡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吴云松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现场的领导、嘉宾和设计师表示欢迎。他表示,诺贝尔在积极创新产品的同时,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CBDA)强有力的合作,打造设计师交流平台,树立典范人物,促进中国设计的创新与发展。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无锡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吴云松

  活动现场,设计师和嘉宾们不仅可以参观诺贝尔产品的展示,直观地认识和了解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还透过诺贝尔瓷砖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先生的分享,了解到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背后的设计理念。演讲中,钟树铭先生从瓷砖的流行色、纹理和肌理、尺寸与扩展、大板产品的应用四个方面分享了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研发历程和2019年瓷砖的趋势。在对木化石系列的灵感来源和制作中坦言,随着世界珍稀石材的逐渐开采殆尽,能够复刻天然石材花纹的装饰瓷砖,将会替代石材更多的运用到装饰之中。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钟树铭

 产品和设计碰撞,携手共进,设享无界

  “设计要结合的不是元素,是生活方式。好的设计师是为了引领好的生活方式的。无论古典的还是现代的,能够呈现真实有格调有内容的生活就是好设计。”特邀嘉宾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赖亚楠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感悟。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赖亚楠

  在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设计分享的同时,设计大咖赖亚楠还希望通过在设计中运用诺贝尔创新的产品去展现文化及精神的力量。由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钟树铭主持诺贝尔瓷砖大师讲座论坛上,5位大咖围绕着大板瓷抛砖的趋势和设计展开了讨论。瓷砖以环保性和替代石材的作用也将是未来装饰材料的趋势。瓷砖的继续创新,在应用设计当中,可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灵感来源。

  本次的 "设享无界"诺贝尔瓷砖大师讲座无锡站圆满结束,“设享无界”诺贝尔举办大师讲座将在其他城市继续进行学术交流和分享活动。设计无处不在,产品日新月异,我们期待设计与产品相辅相成,助力中国设计发展,让人们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