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发!一份白皮书教你如何利用“黑科技”为产品赋能

icon 2018-12-19 15:18:06
icon 0

摘要:如何在千篇一律的市场中激起水花,是考验企业创新能力的关键;如何利用“黑科技”赋能产品,才是门锁的新出路。

  从最初的“一把钥匙配一把锁”,到现如今“一个指纹开一个门”,门锁从机械时代进入了智能时代。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而门锁却止步不前,除了智能、静音外,再无创新。无科技,不发展;当智能、静音已成为门锁标配时,如何在千篇一律的市场中激起水花,是考验企业创新能力的关键;如何利用“黑科技”赋能产品,才是门锁的新出路。

  “67.35%的人认为在家中使用卫生级别较高的产品会更放心。”这个数据,来源于新浪家居联合雅洁五金发起高端门锁消费认知调研。该报告旨在了解消费者对高端门锁的消费认知情况,通过新浪家居媒体平台等渠道搜集数据,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共回收有效调查问卷10731份,形成了《中国高端门锁消费认知》报告。

  这份行业首发的调研报告,深度剖析了高净值人群对高端门锁的认知,希望可以引起更多人对高端门锁的思考,进而产生消费认知的改变。同时希望能为相关企业提供创新发展思路,在激烈的竞争中,利于不败之地。

  当技术、创新、科技成为抢占市场的关键词时,一场优胜劣汰的角逐已经拉开帷幕。2018年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新浪地产携手雅洁五金共同举办的新物种——抗菌技术赋能装饰五金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中国高端门锁消费认知报告》的白皮书也会随之发布。届时,还有众多大咖莅临站台、精彩跨界演讲、多方联合发布、思维碰撞对话,势必精彩纷呈,共同为行业助力,敬请期待!

1

  主办单位:新浪地产、新浪家居

 承办单位: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委、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管局(质监)、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7日 8:30-12:30

  活动地点:佛山保利洲际大酒店

  活动流程:

  08:30-09:06 嘉宾领导致辞

  09:06-09:21 跨界演讲

  09:21-09:37 发布《中国高端门锁消费认知报告》

  09:37-09:59 发布《新物种——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抗菌技术白皮书》

  09:59-10:30 雅洁抗菌战略发布

  10:30-10:45 新品品鉴

  10:45-11:20 雅洁抗菌门锁企业标准发布及启动仪式

  11:20-11:43 《房产后时代的家居财富论坛》主题论坛

  11:43-12:00 揭牌仪式及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