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乐士硅藻泥年终盘点:致敬每一位忙碌的卫乐士人!

icon 2018-12-29 10:52:18
icon 0

摘要:转眼间,2018,即将落下帷幕。回首过去的一年,有喜悦,也有失落,有收获,也有遗憾。

转眼间,2018,即将落下帷幕。回首过去的一年,有喜悦,也有失落,有收获,也有遗憾。

  在这一年里,我们燃烧着梦想,坚守品质,精益求精。

  在这一年里,我们怀着赤子心,不断拼搏,四处奔走,服务至上。

  在这一年里,我们曾为了苛求产品的细节,而与团队面红耳赤,也曾为了客户的一句肯定,而热泪盈眶澎湃不止。

  好在这一年,卫乐士也因此过得很精彩。

  作为卫乐士硅藻泥的销售人员,过去的一年间,我们兢兢业业,一遍遍地对着不同的客户做着熟烂于心的品牌介绍,实验试验——喷水、防火、吸附甲醛……只为告诉他们,我们卫乐士硅藻泥并非浪得虚名!

  2018年,我们举行了多场大型活动,为现场客户讲解品牌文化,产品特性,让更多人从点到面更深入地了解到卫乐士硅藻泥,一定程度上也实现了企业聚焦精准客户、现场引流的目标。

  2018年我们步履未歇,接待完一个客户,又赶下一个客户。这一年里,忙并开心着,我们和每一位顾客成为了朋友,因为我们给他们带去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

  作为卫乐士硅藻泥的施工人员,我们忙到应接不暇。一年365天,我们不曾停歇,时刻做到严谨、仔细,施工前的预处理、施工时的温湿度以及施工后的保养护,密切关注学习最新的工艺手法、施工技巧,只为了把最好最美的带给每一户家庭。

  我们有系统而标准的施工认证体系,每一次考核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不小心的磕碰、无法擦去的污渍,我们都能凭借专业的技巧让墙面焕然一新。忙碌了一整年,到过无数的家,留下无数的足迹,而这些,都是卫乐士硅藻泥欣欣向荣的见证!

  作为卫乐士硅藻泥的研发、设计人员,我们从来不满足于现状,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这一年里,我们的思绪始终围绕着“更好”二字,我们做的产品要引领行业时尚!

  作为卫乐士硅藻泥的企业领导,我们日理万机。为了让卫乐士更具知名度,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作着宣传推广。为了让消费者更信赖,我们做了很多产品演示实验,邀请各权威媒体进行报道。

  我们奔波于国内外各种建材市场,不错过任何一场技术会议,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寻找,为了让产品更好,企业更好!

但我们深知过往的佳绩终成历史

未来的辉煌才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2019,新一轮的梦想已悄然启航

在全新的征途中,卫乐士硅藻泥将与您携手

继往开来,向未来出发!

在此,也恭祝您及其家人

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