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融合 赢未来 | 2019米苏与你共赴一场梦想盛宴

icon 2019-01-16 13:54:28
icon 0

摘要: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新的一年已经到来。1月13日,米苏灯饰以“磨砺·融合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会在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举行,米苏全体家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年会现场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新的一年已经到来。1月13日,米苏灯饰以“磨砺·融合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会在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举行,米苏全体家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高层祝酒

  晚会伊始,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玺、总经理林辉、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后作新年致辞,回顾2018年米苏所取得的成绩,展望2019,并对员工表达了深切的祝愿。

  董事长林玺先生表示,过去的2018年,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整个行业变革的阵痛,只有大家凝聚成一股绳,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才能在竞争中掌控主动权。未来的市场会变,商业模式会变,但我们的初心不变,愿景不变,价值观也不会变。最后,他强调“面对2019年的市场,我们充满了自信和憧憬”。

  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玺致辞

  总经理林辉先生则指出,2018年是我们企业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面对环保压力、原材料价格波动、生产成本持续攀高、市场行情不稳定等状况,我们全体同仁精诚协作,对生产、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创造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辉致辞 

  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生则用8字概括了米苏的2018年:繁忙、充实、挑战、机遇。他表示,百舸争流的市场,唯有通过强化核心竞争力,扩大米苏品牌区域的影响力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这需要米苏家人共同努力才能续写明天全新的灿烂和辉煌。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致辞

  在年会的总结表彰环节,米苏灯饰对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在2018年为米苏灯饰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优秀员工

  服务之星

  米苏商学院执行院长吴步生(右二)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工匠之星

  人力资源总监贺蓉(中)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销冠之星

  米苏灯饰营销总监周远存(左)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开拓之星

  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荣(左) 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干部

  优秀团队

  五金车间获得优秀团队奖

  米苏商学院获得优秀团队奖

  创意之星

  忠诚奖

  3年员工忠诚奖

  6年员工忠诚奖

  8年员工忠诚奖

  此外,各部门同事还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将才艺特长与公司文化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节目表演

  未知.gif

  未知.gif

  为活跃现场气氛制造惊喜,年会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随着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等奖项的逐渐抽取,持续将现场气氛保持在沸点。

  四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特等奖

  抽奖过后,年会还特别为意犹未尽的员工设置了手机摇一摇赛马、母鸡下蛋、疯狂数钱等多种互动游戏,全员一起玩互动游戏、赢取奖品,欢乐无穷。

  游戏环节

   未知.gif

  米苏相信品牌的力量,坚定地走品牌化路线,先见性的制定了米苏未来的战略规划,不断完善米苏核心商业模式,赋能品牌。

  2018年,米苏在2017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持续梳理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米苏的核心商业模式。全年组织了多期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培训,单店落地执行,创造了行业的销售奇迹,引起泛家居领域的广泛关注。年底十城联动活动中,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在市场环境遇冷情况下挖掘出新的盈利点,在经销商体系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2018,米苏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2019,我们携手并进,再攀新高!

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2019年会开篇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