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上新 | 看完发布会,我重新燃起换地板的欲望

icon 2019-02-22 09:28:18
icon 0

摘要:他们说:“圈粉2019,我们很有自信!”

  2019年兴许是过去10年内最差的一年,也可能是未来10年内最好的一年。全球消费趋势显示,消费者更加有意识地消费,而差异化的产品体验是与圈粉年轻人不可或缺的钥匙。

  个性,野蛮生长;创新,势在必行。

  “一面环保 一面时尚”的德尔地板完成产品布局,实施数字化战略。2月21日,“聚势绽放未来已来”德尔地板2019年度春夏新品全球发布盛典在苏州召开。他们说:“圈粉2019,我们很有自信!”

赢在起跑线,德尔凭洞察“圈粉”

  “你的每一次消费都在决定你是谁”。德尔地板发现:在物质丰富的当下,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简约舒适、安心、健康、返璞归真的产品。

  2018年,德尔布局“大家居、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聚焦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凭借重塑消费结构和追求本真的消费观,德尔地板产品销售迎来爆发,品牌的市场渗透率提升显著。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

  面对2019年新的市场环境,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提出要“规模增长,效益提升,既要速度也要质量。经销商团队保速度、调结构、提营收、创效益。”

  未来,德尔将与各合作伙伴在数字化营销、数字化采购、数字化人力、智能制造、企业大数据等方面深度融合,获取更精准的消费洞察与市场应变。

两大系列新品,设计比颜值更“圈粉”

  黑川雅之说过,“素”是保持最朴素的本色之美;是不添加任何杂念的纯真;它是一种更高级的表达形式,显示的是一种最本质的美感。

  德尔地板2019年度春夏新品返璞归真,一东一西,“双向引领”甚是自信。

“视界plus”以无限延伸的视觉空间感打开视野与眼界,并运用时下流行的编织与拼接手法,带来“一面环保,一面时尚”全新“视界”。

“万象系列”则是借鉴设计大师原研哉在其大道至简的美学作品中对于圆形与直线的创造性应用,将年轮之美展现于家居空间中。在地板表面将木材的横切与径切纹理有机结合,展现圆与直对立中的融合,兼收并蓄,变化无穷,通过充满变化的年轮纹理和素雅的色彩搭配,生动展现自然之美,让生活回归本真。

  德尔地板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强调:一个产品的灵魂是以用户需求为本,抛开繁杂,回归产品的本真。得到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必将是高品质、独特的产品。”

德尔地板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

  所谓,大道至简,在华丽与朴素中找到平衡,方可见设计的本色之美。正是如此。

环保无醛添加技术,凭实力“圈粉”

  出门步行几公里你才能拥有一片绿地?你想留给子孙怎样的地球?环保,是制造者的责任与良心。

  德尔地板无醛添加技术以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技术,确保地板从原料、生产到安装的全部环节杜绝甲醛添加,让家成为健康、舒适、充满美感的所在,成为自然、健康、舒适的温馨场所。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先生、原国家生态环境部司长陈悦才、原国家生态环境部司长赵幼一、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等开启新品启动仪式)

  城市化进程刺激了家居生活的“新浪潮”,健康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认知。2019年,德尔地板将进一步在功能性产品的研发上加大投入,丰富产品的多元化。将创新理念融入产品,不单单卖地板,而是整合全品类地面铺装材料(地板、地砖、石材、新材料等),成为地面材料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新浪家居 吴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