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什么|上新季,与年轻人合谋新生活【营销动态篇】

icon 2019-04-26 14:08:48
icon 0

摘要:2019年,年轻人渴望什么样的生活?对品牌们的努力创新真的感冒吗?本期【今天聊什么】我们邀请了20余家品牌来聊一聊2019年的新动作。

  又是一年春来到,各大品牌忙着上新,忙着活动,忙着与年轻人打成一片。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何影响当下的年轻人?”是品牌永恒的课题。

  2019年,年轻人渴望什么样的生活?对品牌们的努力创新真的感冒吗?本期【今天聊什么】我们邀请了20余家品牌来聊一聊2019年新动作。

  年轻人对于的新期待是什么?低关注度的家居业,对于当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新生活,影响力究竟有多少?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策划,能够成为嫁接年轻人与品牌之间的桥梁,让家居企业更懂年轻人,让年轻人更了解家居品牌、家居产品。你的“新“意我看得见,我的“心”意但愿你明白!

2019品牌新动作

  TOTO

  ——2019年延用陈漫、青山周平两位代言人。拟拍摄3组陈漫新形象,用于提升品牌形象、campaign促进和电商宣传。

  德意电器

  ——2019年与中国女排签署战略合作。德意电器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指定供应商,开启“强排见证强排”之路。

  新工厂——年产值达50亿元的智慧工厂投产。全自动的生产线是信息化、物联网化、智能化的高度融合。它的核心在于,让人与机器之间,形成了某种灵性和互动;让设备与设备之间,形成了数据的交换。

  恒洁卫浴

  ——恒洁联合故宫宫廷文化、吴晓波频道等多家优质IP,作为卫浴行业唯一品牌,共同助推「新国货智造计划」。将中国经典美学元素融入产品设计,推出“当潮一品”新国货,精准把握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燃”“潮”“爱”的诉求,并用“国潮范”与之沟通,激发了用户的共鸣。

  ——打造恒洁2.0展厅新形象:从各个功能模块展开,根据不同的对象,突出不同的呈现和内容:

  · 对于消费者是一个购物体验和增加购物乐趣的选购平台;

  · 对于家装设计师、大咖,提供交流沟通平台;

  · 对于商业合作伙伴,是提供品牌形象及品牌实力展现、产品实物体验、交流等平台;

  书香门地

  ——打造新中产美学生活方式,开启品牌传播新篇章。2019年书香门地将携手CCTV-10《读书》栏目,体验阅读之美;书香门地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深耕设计之美;书香门地借势WTA世界女子网球赛IP,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直击新中产。

  久盛地板

  ——久盛地板联合美的集团发起第一届“全民地暖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实木地暖地板和暖通产品以外,更邀请数十位影、视、歌三栖明星作为全国地暖节大使和城市地暖节使者团,助力舒适家居环境发展,分赴全国各大城市,为健康、智能的人居责任发声。

  ——联合抖音APP发起官方挑战赛,以萌娃为中心,直击核心消费群体,呼吁年轻消费者重视家装的健康与舒适性,引流线下门店互动,提升流量价值,强势联合实现品效合一。

  ——联合红星美凯龙发起中国首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星居》,首创“知名明星+著名设计师+业主+头部品牌”的模式,为12户家庭打造定制版“星居”。 还有一线大牌明星化身“星居体验官”前来助阵,旨在引导消费者关注舒适家居、健康生活。

  安信地板

  —— “实木地暖地板纳米硅固化技术”正式应用,极大的增强实木地板的稳定性,有效减少地热环境下地板开裂、变形等问题。

  ——推出精装房升级装地板产品,匹配原余留高度,减少额外施工,可直接更换,悬浮铺装,安装容易简单。免费拆除服务在免除客户拆旧麻烦的同时回收来的旧地板直接抵地板款。

  梦百合

       打造国际品牌,推动全球化市场布局。

       ——国际市场方面,一方面,加快生产基地全球化布局。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海外销售平台,进行全球化布局,提高Mlily梦百合品牌覆盖率,多渠道推广Mlily梦百合品牌,努力让梦百合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品牌。

       ——国内市场方面,以0压床垫为核心,紧紧围绕3年千店计划以及全球化的品牌战略,在以密布的网点传播品牌的策略指导下,全力拓展国内网点,建立稳定的销售网络,大力提升单店坪效比。渠道系统拓展聚焦三大策略:多开店、快开店、开好店,同时探索与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打通布局。

  飞雕时尚开关

  ——飞雕时尚开关作为全国品质家装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与新浪家居联手展开“工长俱乐部”活动,与工长紧密沟通,积极拓展新渠道,提升品牌溢价能力。

  鸿雁电器

  ——万物互联新时期,鸿雁以信息技术为整合主线,智能家居为核心,引领电工电气、照明电气、智能电气、水电管道四大产业融合升级,并通过软硬一体的“1+X+N”(1个SAAS平台,X种产品实现,N种应用聚合)的模式打造全屋智能物联网平台型企业,构建“智能家居2.0”生态圈。

  兔宝宝家具板

  ——致力生态型创新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造

  兔宝宝研究院从专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到板材成品化的新功能、新风格、新应用探索为所有合作伙伴打造出兼具生产前研发与成品后应用的全生态型服务支持体系。

  来斯奥

  ——从家装设计者变为方案解决者。智慧门店与AI系统将上线各个门店,开启顶墙设计推广新时代。

  ——陈方晓设计事务所(CDI) 创作总监作为来斯奥首席产品官聚力打造热销款。

  金迪木门

  ——举办“门墙甄装节”。甄生活,甄选产品、甄选生活。


浪  评:

  品牌邀请年轻人达成新鲜“合谋”并不是喊一个口号,推一个爆款,换一个代言人,就能搞定。任何时候,品牌都不能忘记修炼内功——抓生产、抓服务。取悦年轻人绝不是停留在表面形式,而是在产品需求层面、用户渠道层面全面地与年轻人沟通,理解他们,把“关怀”做到实处、细处。

  品牌新意是品牌心意的表象。任何脱离年轻人发起的品牌创新都是耍流氓。重新思考自己的产品是否符合年轻顾客的需求,以核心硬件产品为本,结合独一无二的品牌主张,用年轻人接受的方式配合线上线下的整合传播策略让他们欣然接受。


  美国《医学日报》曾分析指出:在购物之前,人们会做出丰富的心理准备,伴随着购物过程,人们会自然而然地想象他们在使用这些新物品时的情景,同时也在设想着未来的新生活,这会产生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让人不禁高兴起来。所以,真正让人有幸福感的,是在购买过程里产生的对新生活的「期望」

  2019品牌上新了,请让这幸福感来得更猛烈些吧!


关注我们

  我们尊重一切客观真实、有价值的行业动态!

  我们在这里,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