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勒携手开源净水黑科技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6-03 09:46:44
icon 0

摘要:朴勒携手开源净水黑科技新品发布会

/

- 06.03 -

POLYGON朴勒携手开源净水


黑科技新品发布会


POLYGON朴勒携手CAREWATER开源净水,

历时两年,潜心专研,

通过数道产品测试,我们蓄势待发!

2019年6月3日,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

一场别开生面的黑科技新品发布之旅即将呈现!

这一场风生水起,邀您共赏!

小浪抵达现场

「风生水起」POLYGON朴勒×开源净水黑科技发布会。

来宾签到

活动现场

嘉宾陆续入场就座。

开场舞《地球的灵魂-水》

舞蹈演员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地球的灵魂-水》

风生环节

会议进入风生环节,由POLYGON朴勒总工程师 王慧泉先生带来演讲《朴勒新风系统发布》。

王总首先为我们分析了当下新风市场的机遇,从小镇青年的消费和创造能力、新中产消费增能、消费模式的改善,以及个性化、理性化、多元化和差异化的消费观念,这两个消费群体均表现出对舒适家居系统的定制化需求。同时基于种种健康危机、政策法规、行业标准等种种迹象表明,家装、暖通行业会引来新一步的发展机遇。

据介绍,「壁挂型」智能热交换新风主机,两项黑科技应用,机身由阻燃级EPP整体注塑成型,内部采用德国EBM/EC电机,拥有智能化主机心脏。同时配置了英国汇能热交换芯体,并在经过无数次测试下,研发出的高效过滤芯体。在使用上,采用新风智能控制器,全触摸智能式一体化操作,模式多样。在输配上,采用了新风输配系统,PE-HD抗菌新风柔性波纹盾构管,双中空结构具备隔热、消音等强大功能。

会议上我们也了解到,POLYGON朴勒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诸多福利,大额新风感恩回馈券等。同时,POLYGON朴勒京东旗舰店也正式上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信息开放获取渠道。

水起环节

会议进入水起环节,开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文喜先生带来《开源净水黑技术新品发布》。

首先,高总通过分析第三方数据,总结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净水产品的诸多疑问,并从外观、技术、选材、品质对净水产品品牌生产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基础上,开源净水走遍全国,发掘用户痛点,经过潜心研发,为我们带来了五款新品。新产品均布局了智能主控、固件升级系统、传感器系统,可实现故障自诊。新品连接微信小程序,利用产品上的数显龙头、通信模块,实时监控净水产品的使用情况。所有新品均采取小巧机身,模块化设计,防尘盖与主体的分离轻松操作,轻拨——滑出,方便安装与维修。最后,高总希望开源净水所秉承的洁净生活理念,能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

未来环节

在未来环节上,朴勒意利法总工程师 杨峥先生发表了有关 《朴勒意利法水系统》的精彩演讲。

杨总首先为我们带来了朴勒意利法品牌所坚持价值理念,介绍了意利法开创性的产品特点,以及意利法对施工风险的严格把控,对施工周期的精准要求,对标准化施工工艺的追逐。同时,基于产品升级,杨总为我们详细分析了意利法柔性分配系统和空调柔性保温一体管功能及特点。朴勒意利法冷暖空调系统现已攻克传统空调系统的诸多痛点,实现了集成节能、系统稳定、二次输配、柔性分配等诸多功能。

《舒适系统频道》上线仪式

仪式之前,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总为我们分析了管道集成企业打造舒适家居系统的意义,同时带领我们回顾了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在研发创新、攫取行业生命力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未来POLYGON朴勒新风输配系统将舒适生活的理念带到万家。同时,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净水分会负责人唐建星先生也对净水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诸多要求。

朴勒《舒适系统频道》上线仪式开始,启动仪式的嘉宾代表分别为郑克立、麒麟、王慧泉、高文喜、杨峥等。

伴随着金粉徐徐挥洒,朴勒《舒适系统频道》正式上线。

活动圆满结束

传递舒适与健康,共享系统化家装未来,本次「风生水起」POLYGON朴勒×开源净水黑科技发布会正式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顶墙之树绽放艺术之花|顶墙艺术设计大赛在嘉兴正式启动玩转中式大厨房 看四水归堂“百坪百店打天下”智能照明市场风口已至,高品质灯具用途广泛涂鸦智能亮相美国照明展,首推智能无线商业照明方案聚焦用户价值,GIIS 2019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圆满成重磅!《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趋势》调查启动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培训项目全面开启今天聊什么|品牌上新季,与年轻人合谋新生活-品牌主张篇“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和他的“适老装修”新战场今天聊什么|上新季,与年轻人合谋新生活【营销动态篇】饮用水走好供水管网“最后一公里”在线监测手段必不可少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发展分析报告(2019年)六六盛典:家装大洗牌时代,只有增长才是最佳解决方案2019成都家具展 “蜀锋刃刀”助力川企大展宏图!院校与行业共同助力,首届荣誉毕业设计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冠珠“潮级联萌”走秀大赛,让孩子与众不“童”过六一惠及全民|安华卫浴江西首家V9旗舰店盛装开业格莱斯瓷砖六一亲子网球体验日活动欢乐开场中国首个大地艺术节项目 — 桐庐大地艺术节正式启动好定制•更懂爱|伊仕利家居“智享生活”媒体发布会这几个90后设计师设计的儿童空间,带你秒回童年第三届红鼎奖完美落幕 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扬帆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