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床垫TOP20排行榜出炉,3S集体下滑!舒达连续8

icon 2019-06-19 17:14:10
icon 0

摘要:备受关注的2018年度全美床垫制造商排行榜正式出炉了。

     

    在这份榜单中,舒达(Serta)再次登上第一名。实际上自2011年以来,舒达每年都稳定保持了其NO.1位置,这已经是第8年。

  第二名位置上最常出现的就是丝涟(Sealy)与席梦思(Simmons)。2018年席梦思维持了上一年的优势,继续蝉联第二,丝涟位居第三。二者的差距大约在90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榜单TOP3品牌——舒达、席梦思和丝涟也就是“3S”,相比2017年出货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

  其中,舒达2018年出货量为15.06亿美元,和2017年相比下滑了9.4%。席梦思2018年出货量为13.66亿美元,下跌16.7%,丝涟2018年出货量为12.76亿美元,下跌6.0%。

  不过,舒达中国区的表现要好很多。截至今年,舒达中国门店数量达1500家以上,覆盖四百余城市,每年都实现了营收正增长。

  行业集体下滑  专业床垫逆势增长

  2018年对于美国床垫行业来说似乎不太顺利。统计显示,TOP15床垫制造商总计出货量下降3.6%,TOP20床垫制造商下降2.5%。

  全美床垫行业总出货量下跌1.7%,而专业床垫的总出货量则增加了5.2%。

   

  3S品牌的合计出货量与去年相比下跌了11%,这与全美最大床垫零售商Mattress Firm有着极大关系。

  2018年8月Mattress Firm透露考虑申请破产保护,并着手关闭700家门店,以摆脱高昂的租金成本,缓解经营压力。

  关闭这些门店后,Mattress Firm的门店总数将减至约2600家。而舒达-席梦思国际作为Mattress Firm的重要供应商,自然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大品牌占据绝对主流  3S合计过半

  即便行业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全美床垫市场仍然高度集中在头部床垫品牌中,TOP20榜单的品牌占整个市场的91.8%。而其中3S品牌就占到了50.1%。

  此外在所有品类床垫中,专业床垫的出货量占到了18.4%。

   

  在全美床垫市场中,舒达的出货量占整个市场的18.2%,席梦思占比16.5%,其次是丝涟15.4%,以及泰普尔11%,TOP20中其他品牌的总计占比为23.2%.

   

  由国际睡眠产品协会(ISPA)所统计,包含了固定床基和可移动床基,以及美国出货和进口的床上用品市场统计中,TOP4的排名依然没有变化。

   

  TOP20榜单中的其他品牌表现

  榜单中的其他品牌表现中,位居第四位的泰普尔(Tempur-Pedic)出货量增长5.9%,达到9.12亿美元。

  气垫床生产和零售商Sleep Number保持其第五的位置,出货量估计为6.16亿美元。

  科丝娜(Corsicana)维持了2017年的排名,位居第六。它的出货量也有了1.4%的微量增长,达到3.62亿美元。

  榜单上另一个极为引人注目的,是爱室丽(Ashley)。作为著名的全屋家居品牌,爱室丽的床垫出货量也达到了2.36亿美元,相比去年大幅增长了50.3%。2017年其出货量为1.48亿美元,相比上一年度增长24.4%,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并且创下了Top20榜单上的最大增幅50.3%。出货量也增至2.36亿美元,位列第七位。

  排在第八位的Sherwood出货量增长了21.9%至1.89亿美元,达到了预期的水平。

  斯丽比迪(Therapedic)的出货量增长了3.9%至1.60亿美元,但其排名从上一年度的第七名下滑至第九名。

  蕾丝 (Restonic)比去年上升一位,今年成功闯入10强,排名第十,出货量增长19%,达1.38亿美元。

  Symbol的排名提升了1位,位居十一名,出货量和2017年相比增长了6.3%至1.18亿。而在上一年排名第九位的Englander,此次排名下滑至第十二位,出货量和2017年相比下跌了4.1%至1.16亿美元。

  E.S.Kluft 保持其排名第十三位的位置,出货量增长了9.8%至1.12亿美元。

  金斯当(Kingsdown)仍在第十四名,出货量增长了2%至1.02亿美元。

  第十五位的金可儿(King Koil)出货量增长了3.2%,达到9600万美元。

  位列第十六名的Spring Air出货量增加了8.3%,至7800万美元。

  今年新上榜的是Classic Brands,位居第十七位。该公司是盒装床垫领域的领导者,出货量为6300万美元。

  Southerland排名第十八位,出货量增长了10%至5500万美元,位列第十九名的Boyd的出货量增长2.3%至4500万美元。

  伊丽丝(Eclipse)这一年出货量增长12.5%达到4500万美元,排名第二十位。其中包括Eclipse和Eastman House两个品牌的总出货量,不包括贴牌产品和向床垫电商公司 Saatva的直供产品。

  2019年对于美国床垫行业乃至全球床垫业来说,依然充满了挑战和不确定性。各大品牌在接下来的半年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今日家具将持续关注!

  备注:研究数据来自于对生产商、供应商和分析师数据的行业调查,公司的公开文件,以及审计师和会计师的陈述。(来源:美国今日家具,作者:万梦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