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市场2018年销售额统计出炉!敏华控股位列第七!

icon 2019-07-19 10:21:00
icon 0

摘要:2018年美国家具和床垫的消费支出增长了3%,根据统计,美国家具市场上有10家公司的销售额增长率超过了消费支出增长率。

  这10家公司的总销售额增长了7.1%,达到了131亿美元。其中有四家公司销售额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

   

  Rock House Farm Brands(前身为RHF Investments)的销售额同比增幅最大,增幅达34.9%,从2017年的1.548亿美元增加到2018年的2.088亿美元。这么大的增幅主要归功于公司在2018年进行的一系列收购。

  2018年增速排名第二的是Standard Furniture Manufacturing,增长率为19.5%,增至4.476亿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L&P Fashion Bed Group增长12%,增至4.753亿美元。而Hooker Furniture在2018年增长了11.3%,增至6.562亿美元。

  其余六家销售增长率高于消费者支出增长率的公司分别为爱室丽家居,增长了9.3%。敏华控股(Manwah Holdings),增长了8.3%。乐至宝(La-Z-Boy),增长了6.1%。Linon Powell Group,增长了4.5%。Flexsteel Industries,增长了4.4%。伊森艾伦室内装饰(Ethan Allen Interior),增长了3.5%。

  2018年该行业销量最高的公司是爱室丽家具,该公司的批发销售额为54.1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4.62亿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是Standard Furniture Manufacture,销售额增长了7310万美元。

  增长数额排在第三位的是乐至宝,2018年增长了7270万美元,销售额达到12.55亿美元。

  Hooker Furniture在2018年的销售额增加了6660万美元,Rock House Farm Brands增加了5400万美元。

  有三家公司在2018年销售额没有增长,Samson Holdings下降了1.6%,降至4.396亿美元;Best Home Furnishings下降4.1%,降至2.162亿美元;American Furniture Manufacturing销售额幅度最大,下降了6.7%,从2017年的1.425亿美元下降至2018年的1.333亿美元,下降了950万美元。

   

  

关于数据

  今日家具的美国家具市场主要销售公司名单,是根据2018年向美国出售的家具销量对企业进行排名。供应商必须向美国市场销售产品,无论他们是否在美国有制造、组装业务或公司办事处。

  非家具和非制造业收入(如投资收入和零售收入)不计入统计,定制家具收入包含在内,因为许多公司没有将其与住宅收入分开报告。

  总营收包含对于超出家具类别的营收以及在美国境外的销售公司。

  所有数据均为今日家具市场研究预测。除非另有说明,所有的数据均截至2018年12月31日前的12个月和2017年。

  此列表并不全面,并没有涵盖整个行业,列表之外仍有很多行业内重要的公司。除了上市公司公开的数据之外,今日家具还与私营公司联系以核实销售数字。没有做出回应的私营公司没有列出。(来源:美国今日家具,作者:张维怡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