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陶企业绩预告发布,有企业亏损超6000万元

icon 2019-07-17 16:03:50
icon 0

摘要:时间进入7月,一些上市公司开始陆续公布半年业绩预告。有人欢喜有人忧,具体各家情况如何?

  悦心健康(斯米克):

  瓷砖加强拓展工程渠道,增幅较大

  7月4日,悦心健康(002162)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0.00万—1600.0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55.50%-91.4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公司瓷砖产品加强拓展工程销售渠道,于2019年上半年取得较明显成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另外,公司于2018年11月并购控股70%子公司全椒同仁医院有限公司,新增了2019年半年度医疗服务收入及业绩。

道氏技术:

上半年亏损6000-6500万元

  7月14日,道氏技术(300409)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亏损6,000万元-6,500万元。

  道氏技术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为:1、报告期内钴产品价格低迷,公司存货可变现净值下降,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在报告期内对存货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对公司当期利润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经营带来长期影响。2、报告期期权费用为1,188万元,对报告期利润有所影响。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590万元。

新劲刚:

预计2019年上半年亏损500-700万元

  7月12日,新劲刚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上半年亏损500至700 万元,去年同期盈利766.77 万元。

  新劲刚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

    1、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

    2、并购项目中介机构费用增加导致管理费用上升;

    3、汇率变动及利息费用增加导致财务费用上升;

    4、由于房地产调控影响,建筑陶瓷市场低迷,下游客户回款周期延长,导致按会计政策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增加;

    5、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8.33万元。

国瓷材料:

上半年预计净利下降10%

  7月9日,国瓷材料(300285)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53亿,比上年同期下降1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亿元—2.5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1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计入当期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预计67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贴,2018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2,436万元,主要为公司收购深圳爱尔创产生的投资收益。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导致了报告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报告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公司电子材料和生物医疗材料以及催化材料等相关业务发展良好,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增加。( 文章来源:陶瓷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