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唐正龙:用内涵式增长,打造硅藻泥第一品牌

icon 2019-07-29 15:01:23
icon 0

摘要:汇聚硅藻泥行业精英,以“流光溢彩,匠心绽放”为主题,开展战略、技术、产品、贸易等领域创新观点分享,共同促进行业深度发展、交流与合作。活动当中,新浪家居采访到北疆硅藻泥销售部总监唐正龙先生。

  为引导行业自律与积极发展,让客户更加信任硅藻泥行业,品牌自身能够开放包容地做好产品,北疆硅藻泥将于2019年7月27日举办“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暨新品发布会”,汇聚硅藻泥行业精英,以“流光溢彩,匠心绽放”为主题,开展战略、技术、产品、贸易等领域创新观点分享,共同促进行业深度发展、交流与合作。活动当中,新浪家居采访到北疆硅藻泥销售部总监唐正龙先生,以下是采访内容:

  新浪家居:随着社会整体对室内健康装修的关注,硅藻泥逐渐普及,北疆有什么优势实现差异化竞争?

  唐正龙:北疆硅藻泥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品牌方面,北疆硅藻泥坚持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比如即将推出的北疆硅藻泥大师系列,对于色彩、实用性都有全面的提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他们完美家装的解决方案;产品方面,我们一直保证原材料的选择,做好产品基本的净化吸附功能,乃至终端效果的呈现,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新浪家居:就北疆自身而言,目前市场占有率如何?目前有多少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

  唐正龙:目前我们的业务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数量上已经突破800多家门店了,在整个硅藻泥品类当中我们是稳居前三甲的。北疆硅藻泥暂时以国内市场为主,海外的也有初步的规划。

  新浪家居:北疆在消费者保障方面有这么的创新,那在产品方面相信也有更多的创举?

  唐正龙:壁材行业还存在很多消费者保障不规范的现象,而北疆硅藻泥提出质量万里行的活动,希望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地保障。我们的保障程序,从出厂的严格保障产品质量,产品防伪包装,都让消费者能够安全放心地购买。譬如新推出的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卡,客户通过扫码的方式进入对应的系统,查询到该产品的批次、生产流程、生产工人、甚至施工时的面积、消耗量,所有的信息透明、一目了然,保证了有质量的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近年产品往高端化路线发展的品牌不少,目前我们产品定位于哪一个类型的人群?

  唐正龙:北疆目前的定位是大众高端品牌,虽然是高端品牌,但希望产品价格能让绝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受得起。随着越来越多的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不管是产品的研发还是终端的呈现,北疆硅藻泥也在注重时尚年轻人的消费取向。我们还提出了轻奢的概念,推出了主打的产品系列,是希望通过产品的推陈出新,不断升级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崛起带来了消费结构和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于北疆硅藻泥的品牌及产品本身带来了哪些新的挑战和机遇?

  唐正龙: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化,这其实特别契合硅藻泥的调性。首先,北疆硅藻泥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比如喜欢的明星、风景、卡通形象,个人艺术照,我们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素材给墙面个性化定制。再者,我们即将推出的北疆大师系列,丰富了原有的色彩和墙面效果的层次感,在色彩上给用户极大的选择。最后,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我们引入定制的概念让门店可以为消费者实现免费的设计方案。硅藻泥行业来讲,北疆把传统的卖材料升级为个性化定制,这是首屈一指的创举。

  新浪家居:您觉得想要什么样资质的经销商加入一起把市场做的更大?

  唐正龙:北疆在全国已经有1000多家门店,我们不再追求单纯门店数量的增长,未来追求的是门店质量的增长。所以我们提出“内涵式增长”的目标,坚持一个导向,两个核心,坚持以真材实干,互利共赢为核心,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基于此我们希望经销商在这方面跟公司大方向保持匹配。所以经销商第一,需要具备创业精神,对行业有孜孜不倦的追求,能够紧跟北疆公司总部的步伐,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把项目做大做强;第二,拥有高度的专注度,要求壁材行业品牌只能允许经营北疆一个项目;第三,具备一定的创业素养,用建材行业相关的成功经验。基于这些,我相信在公司的大力运营和帮扶支持下,经销商一定可以得到快速的成长。

  新浪家居:能否评价一下我们2019上半年的市场表现?下半年的市场重点将放在哪方面以及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

  唐正龙:一句话来说,上半年交出来的答卷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去年6月份开始,在我们北疆硅藻泥董事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全国200多家门店。通过亲身一线的走访交流,我们对整个行业的情况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基于此,上半年达到了之前定下的合理增长目标。未来3~5年,我们提出内涵式增长,不再只是关注门店数量的增长,会更多关注质量的提升。所以我们需要培育和孵化优质经销商,帮助70%的经销商在全国70%的城市做到当地第一名,以产品力为核心,将北疆打造为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

 关于硅藻泥:

  北疆硅藻泥隶属于北疆硅藻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在长白山地区拥有优质自有硅藻土矿产资源,专卖店1000余家,是一家专业的集开采、研发、生产、营销硅藻土相关产品于一体的航母级企业。“创新”是北疆成长的基因。在“以人为本,同创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北疆中性硅藻泥,更高的硅藻土含量,不添加任何碱性有害物质,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产品理念备受消费者追崇;迎合当代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不断推出更为时尚、美观的硅藻泥产品,紧跟家装消费潮流与趋势;推行食品级铝箔内胆包装,配备先进的防伪系统、绿盾质保系统、施工技师验证系统,携手人保全方位为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