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卫生死角不要留 到时十个保洁阿姨都救不了你

icon 2019-09-26 16:40:06
icon 0

摘要:为了让自己以后的生活少点累心的事,今天《家居帮帮忙》教你装修不留卫生死角,自己就轻松搞定家务活!


这个世上让人心累的事很多,比如:每天都不知道要吃啥。当然这个只是累心,外卖可以帮你解决累心以外的其他事情,而给自己家搞卫生真的是又累心还累人。不打扫吧,脏!闹挺!打扫吧,累!更闹挺!

如果还有比这个更累的事,那一定就是清理死角的卫生。我不是懒,“臣妾”真的扫不到啊!一个家有许多的卫生死角,它们都要追溯到装修时采用的各种设计、装饰和材料问题。有些装饰只会徒增打扫卫生的烦恼、有的设计反而在创造各种卫生死角,这些完全可以在装修的时候避免掉。

为了让自己以后的生活少点累心的事,《家居帮帮忙》教你装修不留卫生死角,自己就轻松搞定家务活!

1、沙发底,床底有缝隙,东西进去出不来,要么预留十公分高度,扫地机器人才能进去,要么干脆就封死!

2、衣柜不到顶,上面全是积灰,干脆做到顶还能增大收纳空间,一举两得!

3、柜子做成全开放式,每次搞卫生都想骂人!最好“藏八露二”开放区只占20%就够了!

4、水槽等下又潮又霉,铺块防潮铝箔纸就好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