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生产销售:家居类12批次床上用品抽检黑名单曝光!

icon 2019-10-12 16:44:39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8号下午五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1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2019年10月8号下午五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1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在家居领域,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惠州、肇庆、揭阳等8个地市100家企业生产的100批次床上用品产品。经检验,发现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含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断裂强力”等。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以下为抽检黑名单主要信息,供行业人士与广大消费者参考包含产品名称、生产单位、生产单位地址: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