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舒适发声 | 2019设计读舒汇合肥站完美收官

icon 2019-11-26 13:26:16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5日,由德国威能携手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设计读舒汇”于安徽合肥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25日,由德国威能携手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设计读舒汇”于安徽合肥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合肥雨雪纷飞,却不能阻挡人们的热情。各行业的大咖和设计精英悉数到场,在合肥的第一场雪中迎来对舒适世界的共同向往。

  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合肥分支负责人曾宗元代表主办方德国威能,率先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嘉宾们的欢迎。正值寒冷的冬季,他表示,如何解决低温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德国威能愿意为大家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并预祝当天的设计师论坛能够给到场嘉宾带来舒适的收获。

  新浪家居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董凯飞女士也同时莅临现场,作为主办方之一,新浪家居多年来致力于深耕家居建材大行业,尤其看重设计领域,与许多优秀品牌共同打造出不少设计师活动的优秀案例。董凯飞女士表示,未来会通过新浪家居设计频道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欢迎设计师踊跃参与。

  两轮致辞后,现场气氛愈加升温。德国威能代表曾宗元先生再次登台,向嘉宾们介绍了威能145年的品牌历史。从产品到技术研发再到售后服务,威能每一次前进的目标都是全人类的舒适世界的打造。

  本次设计读舒汇还特别邀约了,陈飞波设计事务所、“触感空间TouchFeeling”家具品牌创始人陈飞波到现场做主题分享。陈飞波先生同在场嘉宾讲述了自己20年来的工作经验,从第一个10年间步履不停的平面设计,到2010年自然转型为品牌“速写”做空间设计。陈飞波认为,这并不是所谓的跨界,跨界是一个横向的、跳跃的状态,而平面设计、品牌设计这些对于空间设计师来说可以形成一个犹如建筑中的地基,辅助设计师更好地开展工作。而空间设计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住所设计,它能更好地承载设计师的创作理念。

  名谷设计机构创办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国际室内建筑师联盟成员(IFI)、老门东历史街区评审委员会设计顾问、CCTV-2《空间榜样》栏目点评嘉宾潘冉也重磅亮相设计读舒汇现场,为现场观众做《直面自然的抒情》的主题分享。他从《韩熙载夜宴图》讲起,展现纤细、灵动有品质的高级家具设计。潘冉认为,中国设计师现在最缺的是自我,如何能从设计中找到自己,表达自己是我们需要做的。不断践行自己的想法,从传统中展现当代,从当代中透露传统。在自然中寻找人文,回到设计的本质是设计师需要坚守的原则。

  在此次设计读舒汇的沙龙上,主办方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与设计大咖陈飞波、潘冉面对面交流的环节。大屏幕滚动出现场观众提交的问题,由两位老师抽取作答。无论是宏观意义上设计师的自我节点,还是具象层面上自然灯光的应用,陈飞波和潘冉都对青年设计师们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展现了中国设计的当代热情。

  至此,2019年设计读舒汇合肥站完美收官!生命不惜,探索不止。对设计和舒适的追求,相信会为中国设计带来不一样的指引和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