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盛大启幕!邀您鉴赏设计之美

icon 2019-12-27 13:56:51
icon 0

摘要: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

  生活中有太多东西司空见惯,却让我们慢慢地无法忽视它背后所蕴含的强大力量。比如设计,15年前被时常调戏,15年后却独领风骚。须臾十几年,从“无设计”到“无设计不生活”,中国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艺术逐渐成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在信息、网络、文化、品牌经济效应的推动下,全世界都进入了疯狂设计的时代。

  自从2005年开始,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就一直不改初心,以打造耀动设计的国际舞台为己任,始终坚持服务设计师,服务设计机构,服务行业,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土设计创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使更多设计元素得到社会的认知,在中国的社会文化和建设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为拓宽装饰设计艺术审美视觉的维度尽绵薄之力。

  2019年12月27日上午,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设博会由商务部批准备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联合主办支持,海马地毯协办,北京设博汇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装协环艺分会、新家网执行,并且得到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凤凰家居,太平洋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瑞丽家居,时尚家居,环球装饰设计,设计艺术家,家居廊,安邸AD,中洁网,马蹄室内设计网等权威行业媒体的支持,共同呈现这场精彩纷呈的设计盛宴!

   

  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要领导、百强装饰企业大佬、国内国际设计大师、行业媒体代表悉数到场,数千名业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峰时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胡志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设博会秘书长陈洲林,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才,山东天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纪峰,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前董事长王冶,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王有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燕,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吉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会长汪进文,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乐丽,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甘肃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秀萍,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汪红屛,广东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副秘书长甄祖玲,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哲彪,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丽娜,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郝竹清,黑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都奎,黑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赵兴武,辽宁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刘艳,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菊娣,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会长徐林晞,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副秘书长王浩楠,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庞耀国,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艺术总监李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文末详见出席嘉宾名单)。

    

  刘晓一与胡志伟合影  刘晓一与胡志伟合影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设博会秘书长陈洲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设博会秘书长陈洲林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发表致辞,刘会长表示设博会作为装饰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每一届设博会都有5千人次设计师/机构积极参与,对促进设计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意义深远。对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繁荣举足轻重。从第16届开始,设博会将作为我会重点品牌活动给予重点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主导和支持设博会的各项工作,集合全行业的力量办好设博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致辞

  紧接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胡志伟做了精彩演讲,胡会长表示,自2005年起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和努力,设博会已经成为了装饰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会,成为了精英设计师的竞技舞台,得到了全国广大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认可。

  本届设博会将有3000多套设计作品参与展出,同期举办13场设计论坛和活动,其中27号晚上的设计师之夜有2000人的参与29号上午的国际创新论坛将有2500人参与。初步预计本届设博会累积参会参观设计师突破15000人次。同时,本届设博会得到了金螳螂装饰、瑞和股份、宝鹰股份、洪涛股份、德才装饰、建艺股份、中建深圳装饰、深装集团、广田集团、浙江亚厦等行业优秀标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并代表设博会组委会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胡会长对2020做了展望,第十六届设博会,组委会将加大力度,全力开拓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新工艺、新产品参展组织工作,努力实现2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胡志伟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胡志伟致辞

  随后,本届大会的展商代表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德才先生,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的艺术总监李峰先生,意述家的创始人酆达明先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设博会的美好祝福!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德才发言致辞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德才发言致辞

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的艺术总监李峰发言致辞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的艺术总监李峰发言致辞

意述家的创始人酆达明发言致辞意述家的创始人酆达明发言致辞

  作为领先的室内设计服务平台,“原创设计”与“设计选材”一直是设博会重点关注的服务方向。“天星杯”以增值品牌价值,推动设计服务,原创设计表现为基点,旨在培育具有特色的设计艺术品牌,提高企业产品附加值,促进中国装饰、设计与材料品牌领域的产业对接,实现行业协同发展。

  最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胡志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设博会秘书长陈洲林、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叶德才、山东天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纪峰、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前董事长 王冶、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朱飚、建艺集团、建艺控股董事会主席 刘海云、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 何昕、深圳市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望、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王有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庞耀国、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艺术总监李峰、智奥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润、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墨臣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总裁赖军、中国北京马奈草地美术馆馆长王景義、港源设计总裁/梁志天设计集团 执行董事丁春亚等嘉宾共同上台,为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幕仪式暨2019第二届“天星杯”启动仪式剪裁。

  本届设博会为期三天,包括了国际创新设计主论坛暨荣誉盛典、五场高端主题设计论坛、设计师之夜酒会、以及设计展览等精品活动。相信与会的设计师及广大参会者会有不同以往的、更为丰富的体验与收获。

  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开幕式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名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会长 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副秘书长 艾鹤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副秘书长 单波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副秘书长 刘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设博会创始人 胡志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执行秘书长/设博会秘书长 陈洲林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叶德才

  山东天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纪峰

  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 前董事长 王冶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会长 王有党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 会长 高刚

  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红燕

  辽宁省装饰协会 会长 刘兴贵

  吉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会长 汪进文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赵乐丽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 秘书长 刘静

  甘肃省建筑装饰协会 秘书长 李秀萍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 会长 汪红屛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 副秘书长 甄祖玲

  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 会长 刘哲彪

  太原市建筑装饰协会 秘书长 李丽娜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秘书长 郝竹清

  黑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 会长 吴都奎

  黑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 秘书长 赵兴武

  辽宁省装饰协会 秘书长 刘艳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菊娣

  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 会长 徐林晞

  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 副秘书长 王浩楠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 会长 庞耀国

  中国地毯领导品牌海马地毯集团 艺术总监 李峰

  意述家    创始人 酆达明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设计系副主任/软装设计工作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吴一源

  南通装饰设计院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秦岭

  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许进

  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院院长 张玮皇

  福州高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蔡雪贞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院长/专业总工 李雪雁

  广东爱得威建设集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三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曹建軍

  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 设计院院长 彭海浪

  南方雄狮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院院长 徐江鹏

  苏州史蒂文艾迪建筑展览设计有限公司 院长 徐向霆

  珠海市环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董事长 靳越晖

  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院院长 李欣宇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张晖

  香港张家铭国际创意设计机构有限公司 创始人 张家铭

  广东创明遮阳有限公司 总监 王海练

  墨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志来

  构得艺术gogoodgoods 创始人刘然

  中国北京马奈草地美术馆 馆长 王景義

  港源设计总裁/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 丁春亚

  北京恒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Ryan王恒

  江苏省科学技术馆 副馆长 张芳

  云南万怡室内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万怡

  长沙博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洪

  成都澳博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何美霖

  成都宽澜誉联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国鑫

  北京长明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长明

  北京致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许愿

  北京爱米力文化传播中心室内设计机构创办人/艺术总监 王舒茜

  上海时乐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朱东

  上海品社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端木正昇

  福州豪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郑国勇

  GSD甘霖空间设计(大连)事务所 设计总监 甘霖

  北京上元环艺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仪祥策

  菲莫斯(北京)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王拓

  成都富森美建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唐卓韧

  藝飛室內設計 设计总监 吳灃承

  香尼欧整合有限公司 创始人 洪敬富

  金亭鸟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乔艳丽

  善米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郭萬鴻

  無意室内設計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羅子聰

  上海羿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梁新

  K11 Concepts Limited  设计总监 谢靓

  K11 Concepts Limited  项目经理 刘钊

  空间美学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陈鹏旭

  casablanca Interior design co 设计总监 陳鑑源

  许华山建筑师事务所 建筑师 许华山

  亞菁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陳鎔

  域达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总裁 郭驽

  域达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 尹阵羽

  空间美学设计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监 蘭姵儀

  築衍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黃湘洋

  廣聚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李俊凱

  環創室内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王云生

  采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謝欣諭

  室言所設計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吳俊民

  室言所設計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林琼英

  奇典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戴祖兴

  中国家装控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易来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