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E菲瑞张海涛:坚守智能优势,完善产品线满足个性需求

icon 2020-01-08 15:33:16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5日,“YOUNG 菲凡 共享全卫新经济”FRAE 菲瑞新品全球首发暨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中山喜来登盛大举行,数百位经销商共聚一堂,感知菲凡活力,探索全品智能,赋能品牌新力量,激活全卫新经济,共享无限新可能。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

  2020年1月5日,“YOUNG 菲凡 共享全卫新经济”FRAE 菲瑞新品全球首发暨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中山喜来登盛大举行,数百位经销商共聚一堂,感知菲凡活力,探索全品智能,赋能品牌新力量,激活全卫新经济,共享无限新可能。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FRAE菲瑞总经理张海涛先生,让我们一起看看FRAE菲瑞2020年的新动向。

FRAE菲瑞总经理张海涛

  新浪家居:您认为FRAE菲瑞2020年将在哪些方面进行改革并重点发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海涛:FRAE菲瑞从单品淋浴房到全卫定制,2020年首先是夯实产品,对产品线进行补充;第二是坚持智能高端的品牌定位;第三是加大产品个性化研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新浪家居:FRAE菲瑞从单品淋浴房到全卫定制,为我们的经销商带来了怎样的机遇?

  张海涛:从单品淋浴房到全卫定制,从单品类到全品类扩充,平台越来越大,团队越来越大,销售额越来越大,盈利越来越多,经销商们将获得更广阔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新浪家居:FRAE菲瑞的浴室柜产品,设计和功能上有哪些亮点?

  张海涛:FRAE菲瑞深耕卫浴很多年了,我们拥有非常完整的产品线,每种风格都配有不同档次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智能模块是FRAE菲瑞的核心优势,无论是在抽屉、镜子或者是其他的辅助功能,消费者都可以在每个浴室柜里找到智能模块,满足生活所需。

  新浪家居:您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请谈谈您对2020年卫浴产品设计趋势的看法?

  张海涛:我认为个性化依然是2020年卫浴产品设计的一大趋势。随着80/90成为消费主力群体,他们不喜欢墨守成规的一套,更倾向有特色的符合自身使用习惯的产品。个性化包含两重含义,一方面是颜值外观的个性化,另一方面是功能的个性化,为此,FRAE菲瑞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增强与经销商的互动,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加强市场预判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