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土巴兔将为装企提供300万流量支持

icon 2020-02-04 17:37:02
icon 0

摘要:熊猫星厨宣布为商户免租;第26届铝门窗幕墙博览会延期;土巴兔将为装企提供300万流量支持;贝壳找房:推出六项纾困举措;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11项补贴支持措施;国家卫健委专家:新冠病毒可存活 5 天,由飞沫等传播;北京市疾控中心:快递外...

  熊猫星厨宣布为商户免租

  近日,中国共享厨房企业熊猫星厨在为门店所有经营者提供上万只医用口罩后,创始人李海鹏再度宣布,2020年2月3日--2月9日,熊猫星厨将对所有场地在营商户免租7日。

  第26届铝门窗幕墙博览会延期

  WINDOOR组委会特此通知,原定于2020年3月5-7日在广州举办的第26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土巴兔将为装企提供300万流量支持

  2月3日,今年春节假期调整后的首个工作日,土巴兔第一时间发布了多项举措。疫情期间,土巴兔将为装企提供至少300万的流量支持,对符合条件的、新入驻的装企免费提供网店服务,对所有合作装企免费提供3个月“IM功能”服务,还将不断完善对平台商家的各种线上工具、服务培训和政策支持。

  贝壳找房:推出六项纾困举措

  36氪获悉,贝壳找房发布致平台合作伙伴的一封信,推出六项纾困举措,包括减免二手房业务平台费、加大新房垫佣力度、武汉地区定向支持和补贴、成立亿元新经纪保障基金、经纪人线上付费课程免费学、提供仲益互助-互助金支持。

  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11项补贴支持措施

  2月2日,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了11项补贴支持措施。这些措施涵盖了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流量支持、技术支持、健康保障等,如京东健康为商家员工提供免费医生问诊服务、京东数科推出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京东物流对新仓配商家实现一对一服务和48小时急速签约等。这些措施为湖北商家提供的扶持包括减免一个月平台使用费、提供最高30万元的保险保障金、提供一个月免费运营服务等。

  国家卫健委专家:新冠病毒可存活 5 天,由飞沫等传播

  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蒋荣猛称,「病毒主要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要加强洗手防护,目前还没有发现粪口传播的病例。」针对记者关于「病毒在空气中能存多久」的提问,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蒋荣猛表示,「病毒污染以后,在光滑物体表面可以存活数小时,温度、湿度合适的话可以存活 5 天。」

  北京市疾控中心:快递外包装最好不要带到室内

  2 月 3 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雄称,快递和送餐人员是流动性较高的群体,北京市已经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快递和送餐人员防控指南。贺雄说,接收快递还是安全的,但是双方都要做好防护,外包装最好不要带到室内。

  国家卫健委: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

  近日,国家卫健委宣布在疫情期间,我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暂停面对面新生儿访视和儿童健康体检,助产机构要尽可能为产科门诊及病房设置独立进出通道。国家卫健委最新发布了《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

  钟南山院士称疫情未来 10 天至两周或现高峰

  钟南山院士再谈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钟南山表示,「这些举措有效阻断传染源,大大减少二代、三代传染,我们判断此次疫情有望在未来 10 天至两周左右出现高峰,但我们仍需加强防控,不可放松警惕。在此要特别向武汉这个英雄城市表示感谢,他们做出了重要的牺牲和贡献。」

  格力电器: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于2020年2月3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过户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海关总署:2.4亿件进口疫情防控物资火速通关入境

  海关总署2月3日发布,1月24日至2月2日,全国共进口疫情防控物资9.4万批次,2.4亿件,价值8.1亿元。其中防护用品占74.9%,共2.3亿件,价值6.1亿元,主要包括口罩2.2亿只,防护服252.9万件,护目镜27.9万副。当前全国各海关已设立专门受理窗口和绿色通道,对境外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先登记放行后补办减免税等手续。对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治疗的进口药品、医疗器械等,即到即提,确保通关“零延时”。

  工信部:口罩全国日产2000多万只,供应能力足够

  针对口罩难买的问题,工信部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我国口罩的生产总体上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这个产能是全球最大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总体来看保证供应的能力是够的,但恢复需要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