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抗疫 | 玛格再延期复工时间

icon 2020-02-08 18:50:39
icon 0

摘要:在国家规定的复工时间下,公司决定再延期复工时间。

  2020年2月8日,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在给全体玛格家人们的一封信中通知:国家规定的复工时间下,公司决定再延期复工时间。以下为通知全文:

  2020年的元宵佳节注定不平凡,在这个难忘的节日里,首先恭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让全国人民措手不及,也让这个春节变得难过与漫长,到今天元宵节依然不见拐点的到来。面对这次来势凶猛的疫情,我们全党、全国人民也正在举全国之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冠状病毒,可以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且持久的疫情阻击战。

  首先,我们应该对国家、对党和全体人民、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有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抗击疫情的各种利好消息会接踵而至。所有的困难都将过去,愿在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但这次的疫情也必然对中国的经济及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严重的影响,我们必须有清醒的认识与充分的准备!当前对我们全体玛格人来讲,面临工厂复工延迟,开门红、315大促调整、全国经销商年会延期等情况,全年的经营目标预计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可以说2020年我们将面临着一个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

  面对这次疫情,我们全体玛格人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实际行动沉着应对,携手与共,风雨同舟,直面挑战,逆势而上!古语讲,多难兴邦,玛格17年的发展经历各种困难,但我们全体玛格人以“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的企业使命,以“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攻克一个个难关,才有了玛格的今天。

  在国家规定的复工时间下,公司决定再延期复工时间,把保障全体玛格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作为董事长,我向所有员工承诺:疫情期间公司决不裁员!工资、福利正常发放!请全体玛格人放心在家学习与在线办公,减少外出,不给国家添乱!大家一起努力,共度难关,等待疫情的全面好转。

  疫情肆虐,全国经销商家人们的安危时刻牵动我们的心,在此也请各位经销商伙伴们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家人与员工的健康。全国的经销商家人们,你们也不要过分悲观,公司与你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公司已经为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准备了有史以来最有力度的支持政策,困难来临,我们携手并肩,必定能够共克时艰!

  同时,公司将发力线上渠道,从销售支持、培训指导、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强力赋能!希望全国经销商家人们以积极的心态与公司的营销团队一起,努力改变经营思维和营销模式,加大线上推广、线上量尺、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工作的推进。疫情当前,我们上半年工作将集中在线上运营发力,用优质的线上服务,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蓄势待发,为迎接下半年的市场反弹发力做好充分的准备!

  疫情期间,公司所有管理人员都要仔细研究疫情期后对中国家居行业的影响与变化,调整企业经营管理策略,勤练企业内功,现在正是慢下来检视企业不足,弥补企业短板的最好时候!公司更是加快内功建设的步伐,要尽可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能力,进而推动整个企业健康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抓住危机之中蕴含着的机遇,为这次疫情后将迎来的家居行业高爆发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我谨代表玛格公司董事会和总裁办,感谢全体玛格家人的信任与大力的支持,17年来正是有您们的风雨同舟、一路相伴,有您们的包容、支持与理解,才有了玛格今天的快速成长!2020年,面对疫情,患难见真,携手与共!这次疫情,只会让全体玛格人更加团结,我们的心也将会靠得更紧!

  相信疫情的阴霾很快就会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再次感谢所有玛格家人的付出和支持!

  祝愿祖国河山无恙,国泰民安!

  祝全体玛格人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身体安康,大吉大利!

  玛格定制家居 董事长 唐斌

  2020年 2月 8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