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座便器防堵技巧放送 细节剔除遗漏

icon 2020-02-22 12:02:07
icon 0

摘要:马桶堵了似乎成为了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归根结底过来,小伙伴们可能会归结于马桶材质不好,不抗污,或是马桶安装失误导致下水不顺畅等等其它原因,确实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原因。但小编今天想跟大家说的是自身的原因,先从自身着手才能评判别人,我们日常的清...

  每天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在为一个问题而发愁,马桶堵了怎么办?马桶堵了似乎成为了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归根结底过来,小伙伴们可能会归结于马桶材质不好,不抗污,或是马桶安装失误导致下水不顺畅等等其它原因,确实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原因。但小编今天想跟大家说的是自身的原因,先从自身着手才能评判别人,我们日常的清洁护理是否到位了?

  1、为确保座便器的准确施工安装,请尽量先用玻璃胶密封,如用水泥沙浆,其沙浆比应不大于3:1,以防止因为应力过大而撑裂座便器。

  2、不要向洁具内冲入新闻纸,纸尿垫,卫生巾等轻易堵塞的物品。

  3、不慎落入座便器内的杂物应及时掏出,堵塞时立刻用皮吸引气排除。

  4、不可使坚硬用具或粗拙织物与陶瓷制品接触,不可敲打、撞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