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忽略这几个细节 榻榻米变成邋遢米

icon 2020-03-05 11:00:11
icon 0

摘要:榻榻米固然实用,后续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保养不当就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今天《家居帮帮忙》就带你一次了解关于榻榻米保养那些事。

  当代人的幸福指数绝对是和房屋的面积挂钩的。可是北上广深房价坚挺,新一线城市的房价也变得寸土寸金,所以房屋的面积上自然是不能多求,那么如何合理的利用好每一寸的空间,就变成了一门大学问。

  提到榻榻米,你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这是一个可以睡觉、吃饭、喝茶、聊天的地方。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小户型把榻榻米作为了次卧的第一选择,因为它占地面积小,一床多用,收纳功能强大,工作、娱乐、生活、休闲一个都不耽误,能满足多个需求,妥妥的提高幸福指数。

  只是榻榻米固然实用,后续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保养不当就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今天《家居帮帮忙》就带你一次了解关于榻榻米保养那些事。

  1、在安装榻榻米时底部留有足够的透气孔,让底架内部空气流通,天气晴朗时,将家里的窗户打开,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有效的祛湿驱虫,

  2、日常清洁应用干布擦拭,避免使用湿布清洁时水分侵入缝隙中,导致榻榻米潮湿发霉!

  3、如果你家榻榻米是白色板材制作的,可以搭配一些稀释过的白醋一起擦拭,不仅杀菌还可以避免用久了的泛黄变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