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特辑|联塑用品质发声,用心守护健康生活

icon 2020-03-12 13:39:52
icon 0

摘要:每年的315都是直面品质的严苛检验,而今年由于一场突发疫情,也使得人们对“健康品质”的呼声越来越高。

  每年的315都是直面品质的严苛检验,而今年由于一场突发疫情,也使得人们对“健康品质”的呼声越来越高。

  何为健康品质?它代表着放心原材料、严苛的制造标准,经得住检验的卓越品质。而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建材家居行业,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企业中国联塑则在用一次次的品质的力量证明了大国品牌的实力。

  在疫情之下,中国联塑积极捐赠医院建设所需给排水管材管件以及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战疫情保供应,守护中国制造。而在日常生产经营中,中国联塑用专业丈量产品服务质量,用心守护健康品质。而这种爱制造、爱品质的用心,还可以从许多细节中得到印证。

  在联塑,在不同的岗位上,有着这样一群“联塑品质守护人”,他们默默努力着、付出着,用专业、勤恳和细致“守好品质关”,用实际行动来保障着产品的质量,构筑质量风险“防护墙”。

   

  黄灿明是管道自动化生产线的负责人,他每天来到车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着生产设备,核实原料的使用情况,确保车间井然有序地运作。“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为了提高生产效率,积极发展智能化厂房及引进无人化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更大规模的提质增效创丰收,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 邓工自豪地说到。联塑在管道生产和研发领域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这里有许许多多像黄灿明这样的员工,他们每天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经验丰富,并将“品质”之重牢记于心,为消费者守好‘品质关’。

   

  气派宏伟的建筑外墙上醒目地写着“联塑研究院”,这里就是管道研发专员林佳进日常办公的地方。他每天的工作是操控着实验室里精密的仪器,观察管道生产原料,计算着复杂的公式,和团队一起探索管道领域更高端技术力量和成果。 正如他所说的“我每天都和这些仪器打交道,不断研究和改进管道原材料,解决技术问题。我们不断突破1480多项的专利技术,只希望每一次的突破,让用水、用电更安全健康,更便捷“,这是一名科研人员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他们希望每一次科技研发的突破,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生活创造更多的惊喜。

  也正是企业对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的重视,让专业技术人才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深耕专业,在岗位上拥有获得感和成就感,提升了企业在科技创新的效率及其价值创造能力, 让中国联塑在管道生产研发领域的开拓性与创新性走在行业前沿。

  每一个经得住检验、耐得住考验的品牌背后,都离不开一群默默无闻、站好岗守好责的品质守护人。而在315来临之际,他们用匠心为品质发声,用心守护健康生活,守护美好生活。

   

  因为坚守,所以卓越。“坚守品质”是当下时代最可贵的执着,从管道自动化生产线的负责到管道研发专员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所有联塑人的缩影,他们在“品质联塑世界”理念的指引下,守好岗把好责,协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国联塑在质量管理、技术研发领域拥有庞大、全面的技术体系作为支撑。集团内拥有完善的产品设计、模拟制造、评价、后期客户跟踪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组织体系,并拥有由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和行业顾问等组成的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为做好质量控制、产品研发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联塑目前的品牌价值已经高达348.57亿,不仅是亚洲最大的管道管件生产制造商,还形成多元布局,业务涵盖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四大板块,生产与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企业品牌家喻户晓。这一切成就,离不开背后勤勤恳恳、坚守品质的每一个联塑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