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广交会确定延迟!全球超40个展会延期或取消!

icon 2020-03-25 10:36:56
icon 0

摘要:全球已有超过130个展会延期或取消。

锦尚天域<a href=

  3月23日下午,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46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年第127届春季广交会是否会如期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明确表示,

  考虑到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输入风险较高,第127届春季广交会确定不会在4月15日如期举办。

  此外,广东开平、中山两卫浴协会近日相继发文呼吁取消举办2020年上海厨卫展,理由是企业当前工作重点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同时忧虑受疫情影响,展会效果或有所打折。新冠肺炎疫情让展览业深受影响,全球已有超过130个展会延期或取消,其中包括家居建材相关展会20余个。有地方推出补贴措施,减轻因疫情不能参展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两协会呼吁取消2020年上海厨卫展

  3月20日,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印发《关于取消举办2020年上海厨卫展的函》。该协会在信函中表示,今后很长时间将是企业复工复产的艰难阶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已经造成严重影响,企业当前重点工作是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鉴于当前疫情的发展形势,该协会代表开平产区参展企业,建议取消举办2020年上海厨卫展。信函还提到,在最近5年的上海厨卫展中,开平产区参展企业均有50多家,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

  无独有偶,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3月17日也印发了《关于上海厨卫展参展问题》的信函。信中提及,目前行业出现内销无订单、外销产不出的现状,如何生存下去是各个企业首要关心的问题。该协会在征求所有今年原参展上海厨卫展的协会会员单位的意见后,表示这些企业在参观展人员健康、展位人气、企业付出等方面都有所忧虑。经商议,该协会提议上海厨卫展方面取消今年的展会。

  上海厨卫展馆方官网显示举办日期不变

  对于2020年上海厨卫展是否要取消或延期,据场馆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官网消息,上海厨卫展目前的举办日期仍为2020年6月2日至5日。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个原定参加上海厨卫展的企业全部缴清了参展费用或交了大部分参展费用,因此本届上海厨卫展取消的可能性不大。

 全球超40个展会延期或取消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已有多个家居及建材相关展会延期或取消举办。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30个展会取消或延期,其中家居及建材相关展会超20个。国内家居展会延期或取消的也将近20个。(来源:厨卫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