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小红书上“冒牌”美克美家赔偿126万

icon 2020-04-07 16:44:01
icon 0

摘要:小红书上卖“冒牌”美克美家,商家赔偿126万;麒麟家居违规募资被新三板终止挂牌;皮阿诺2019年门店减少约300家,净利润增23%至1.75亿;阿里巴巴开源大型3D家具数据集推动3D家居智能研究;线上佛山陶博会访问量破380万;智能坐便器、...

  小红书上卖“冒牌”美克美家,商家赔偿126万

  3月30日,法院对原告美克家居公司起诉的7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两被告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对原告美克家居公司享有的7项涉案外观设计专利权的侵害,共同赔偿原告美克家居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合计126万元。

  麒麟家居违规募资被新三板终止挂牌

  近期,南京金榜麒麟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终止挂牌的公告。在发布终止挂牌公告的10余日前,麒麟家居收到全国股转公司的一项纪律处分。处分缘由为,麒麟家居违规将部分募集资金存放在非专项账户、违规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将募集资金借予他人。

  皮阿诺2019年门店减少约300家,净利润增23%至1.75亿

  皮阿诺发布2019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53%;实现归母净利润1.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3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0.4亿元。

 阿里巴巴开源大型3D家具数据集推动3D家居智能研究

  阿里巴巴淘系技术部与英国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Steve Maybank教授、悉尼大学陶大程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合作,于3月30日正式开源业界首个饱含纹理细节的大型3D家具数据集(3D-FUTURE),共同推动3D家居智能研究。并面向全球3D几何与视觉研究爱好者同步启动第一届阿里巴巴3D人工智能挑战赛暨IJCAI-PRICAI 2020 Workshop。

 线上佛山陶博会访问量破380万

  4月3日,佛山日报讯,自3月28日上线以来,截至目前,2020线上佛山陶博会访问量已突破380万,用户留言咨询19210条。其中,国内访问量377万人次,国际访问量5万人次。本次展会的参展商覆盖广东、山东、福建、江西、上海等国内十多个陶瓷产区。东鹏ART+、KITO金意陶、QD瓷砖、道格拉斯瓷砖、惠万家陶瓷等294家建陶卫浴企业携带特色新产品参加。

  智能坐便器、水嘴等5项卫浴国标实施延期至2021年 

  4月2日,据国标委发2020年15号文件,因新冠疫情影响,将《智能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水嘴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淋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5项国家标准实施日期由2020年7月1日延期至2021年1月1日。

  湖北产区超50条陶瓷生产线点火,武汉逾20家建材卖场开市

  自3月中旬以来,湖北陶瓷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陶瓷信息》从多方渠道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2日,湖北44家建陶企业中,绝大部分已经复工复产,其中湖北当阳、通城、蕲春等产区陶企已经全部点火,全省点火复产生产线保守统计,已超过50条。另外,3月30日,武汉南国大家装汉西店、武汉华中建材市场(665仓库)开市营业。3月29日,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全面复工营业。自3月28日以来,武汉还有多家欧亚达家居、香江家居、金鑫国际家居、舵落口大市场等逾20家建材卖场开市营业,但营业时间大多缩短为10:00—16:30。

  帝欧家居陶瓷业务高增长,智能卫浴一期或将今年投产

  帝欧家居(002798)2019 年年报,显示公司业绩保持高增长,盈利能力略有提升。其中,欧神诺陶瓷持续较高增长,规模效应发挥推升毛利率。2019 年陶瓷产能扩张及渠道拓展,全年实现收入49.67 亿元,同比增长36%。而卫浴产品2019 年收入4.35 亿元,同比略下降9%,卫浴产品销售收入略有下滑,主要为销量略有下滑。公司积极拓展卫浴渠道,其中,重庆帝王在重庆投建的智能卫浴生产基地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20 年7 月竣工投产。

 中国联塑2019年营收破263亿元,净利润增长率创9年新高

  中国联塑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营收263亿元,同比增长11.0%,净利润30亿元,同比增长21.4%。包括塑料管道系统业务和建材家居产品业务在内的主营业务均实现了增长,尤其是塑料管道系统业务,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11.1%,在其总营收中占比达到90.0%。其中,塑料管道系统业务销售收入按产品应用划分来看,用于供水、排水、电力供应及通讯、燃气输送的销售收入分别为92亿、90亿、41亿、4亿元。

 50城房价收入比终于降了!北上广降幅超6%

  近日,易居研究院发布最新一期的房价收入比排行榜,50城房价收入比均值为13.3,相比2018年的13.7下降了3%,而且是近四年来首次下降。深圳仍然是中国“房痛”指数最高的城市,长沙再次排名垫底,而且是50个城市中唯一一个房价收入比低于7的城市。50个主要城市中,只有15个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是上涨的,包括北上广在内的另外35个城市,全部下跌。这一次,房价收入比上涨最快的不再是一二线城市,而是江苏南通这个三线城市,增速达到13.9%,也是50城中“房价收入比”增幅唯一超过10%的城市。房价收入比=(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