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广交会6月在网上举办;薇娅直播带货喜临门破亿

icon 2020-04-08 16:08:30
icon 0

摘要: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红星美凯龙一线员工调薪平均涨薪8%;生态环境部通报佛山4家陶企监测不规范;日本进多家建材企业员工确诊,TOTO等卫浴企业关闭展厅;土巴兔斥巨资打造大数据研究院;薇娅直播带货喜临门销售破4.85亿元;好太太将与浙...

  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针对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广邀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外贸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红星美凯龙一线员工调薪平均涨薪8%

  近日红星美凯龙下发的内部文件显示,公司将于4月1日起开始实施“2020年度家居商场一线营运员工薪资调整计划”,该计划面向旗下自营、合作及委托经营的所有商场。据透露,本次调薪平均涨幅达8%,且绩效越佳,涨幅越大,优秀员工可达12%到15%。在多数企业都在选择通过减薪裁员以自救的特殊时期,红星美凯龙反其道而行为基层一线营运员工加薪。

 生态环境部通报佛山4家陶企监测不规范

  2019年,生态环境部组织对珠三角地区和渤海地区开展了排污单位自行监测质量专项检查、抽测和比对监测。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抽测情况。本次共检查540家企业,其中珠三角地区300家、渤海地区240家,自行检测不规范的企业有51家,其中有佛山市澳林精工陶瓷等4家陶企被生态环境部通报点名。此外,超标企业名单和自动监测设备比对不合格企业名单没有陶瓷企业。

 日本进多家建材企业员工确诊,TOTO等卫浴企业关闭展厅

  据相关报道,日本多家建材企业有职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大建工业3月31日公告,该公司在大阪府大阪市的总部有一名员工确诊感染。该员工3月22日出现发热症状,翌日就医,经居家观察后,于3月31日确诊新冠病毒阳性,目前已住院治疗。鉴于此,大建工业宣布即日起至4月14日,要求大阪总部职员在家办公,并对确诊患者所在办公室就有否存在密切接触者进行调查。而在此前的3月11日,TOTO也透露与其合作的一家售后服务公司的员工确诊感染,有3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

 土巴兔斥巨资打造大数据研究院

  近日,土巴兔对外宣布成立“大数据研究院”。按照土巴兔对其的职能定位,该研究院将依托平台丰富的装修家居用户数据和行业数据,深耕装修家居行业用户研究和中小企业数据应用的研究。

 薇娅直播带货喜临门销售破4.85亿元

  据报道,4月2日晚间薇娅直播带货喜临门销售战报显示,当晚直播22677张喜临门床垫售罄,累计销售额达到2805万元,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700万人。4月3日上午,喜临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根据天猫后台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24时,该4D抗菌床垫产品上市后累计销售额已经达到了4.85亿元,创下了天猫床垫品类中的销量巅峰。

 好太太将与浙江中垚建设签署工程承包合同,总价1.65亿

  好太太公布,公司将与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同,该合同签署有利于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争取早日完工投产。合同总价1.6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82%。

  两年内超30家建材卖场退出,四成瓷砖店退租

  据《陶瓷信息》不完全统计,自2018年4月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内已有30多家家居建材市场因拆迁、搬迁、关停、转型升级等原因退出历史舞台。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研究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9年,瓷砖与卫浴品牌退租率高达41%和33%,而建材卖场中,鲜有招商率超过70%的。此外,数据表明,2019年家居建材卖场租金同比2018年上涨的高达29%,这加速了商户离场。除了市场原因引发的家居建材市场关店潮外,城市化进程也使得大批存在脏乱差、交通拥堵、火灾隐患等问题的老旧市场不得不被拆除或搬迁,为城市发展提供空间。

  新疆首届线上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博览会举办

  4月2日至3日,新疆首届线上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博览会在乌鲁木齐举办。此次博览会汇聚了乌鲁木齐拥有实体店面的30余家一线品牌参展商和1000余种商品参展。展会采取线上展示、视频直播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广东佛山:蒙娜丽莎、宏陶、新润成、兴辉等企业成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大户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表彰2019年度纳税大户通报。2019年,纳税超亿元企业共52家,包括蒙娜丽莎集团。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共62家,包括宏陶陶瓷。纳税超3000万元企业共76家,包括新润成陶瓷、爱和陶(广东)陶瓷、乐家(中国)。纳税超1000万元企业共272家,包括兴辉陶瓷、萨克米机械、理想卫浴、宜家家居、新劲刚、金刚、摩德娜、中鹏热能、澳林精工陶瓷、方向陶瓷等。

  海鸥住工预计2020年一季度亏损1000万至3000万

  3月30日,海鸥住工(002084)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0万至-1000.00万,同比变动-741.09%至-313.70%。第一季因春节及节后开工受疫情影响滞后,且开工后受湖北籍员工限制出行,瓶颈工序影响产出不足,因此第一季业绩下滑较大。同时在春节期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积极援建多地“小汤山医院”,累计捐赠及援建装配式整装卫浴产品、卫生洁具及防疫物资价值为517万元。

  甘肃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预计4月中下旬投产

  据悉,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是集设计、研发、生产、检测和产业工人培训的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集群基地,一期项目预计4月中下旬投产。据了解,该项目占地310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7亿元,入园4个项目,其中包括装配式钢结构PS项目、装配式混凝土构件PC项目、装配式设备、机具、模具生产项目和商业综合配套项目。一期项目的剩余工程包括展示中心,内装厂房,办公用房等,今年6月将逐步开始实施,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实现20亿元。(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