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出炉,净利润比去年同期降65%

icon 2020-04-20 13:18:45
icon 0

摘要:皮阿诺发布2020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介于350.00万元至525.00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65.38%-76.92%。

  4月14日晚,皮阿诺发布2020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 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介于350.00万元至525.00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65.38%-76.92%。

  皮阿诺表示,一季度业绩下降主要受以下2个因素影响:

  1.受到气候差异对装修效果的影响以及春节因素影响。定制家具产品一般上半年处于销售淡季,下半年会转入销售旺季。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占全年营收比重较低,而各季度各类费用、支出等较为平均。

  2.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大宗工程业务订单产品安装延迟,影响了项目验收;经销商门店复工延迟,零售客户也延后了定制家具的消费需求。(来源:定峰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