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利设计|200㎡双玺花园,细腻传达空间纯粹,或浓墨或淡彩

icon 2020-04-27 15:57:12
icon 0

摘要:真正精妙的设计,得以留存艺术,超越实用。现代简约轻奢风中,淋漓展现出迷人的简而精格调,从材质和色彩上,活用设计比例,细腻传达出空间的纯粹。或浓墨,或淡彩,空间体现着隐形的轻奢质感。

      真正精妙的设计,得以留存艺术,超越实用。现代简约轻奢风中,淋漓展现出迷人的简而精格调,从材质和色彩上,活用设计比例,细腻传达出空间的纯粹。或浓墨,或淡彩,空间体现着隐形的轻奢质感。

      以利落线条贯穿,打造出整体空间质感,通过软装色彩的搭配,点缀出稳重色系为主的居家空间,让视觉拥有与众不同的吸睛点。用优雅低调的高级灰把持全局,在饱和度或纹理上进行调整,由此空间更显得高雅、深邃、宁静。开放式布局,整体宽敞明朗,完善的细节处理,彰显出极简精致韵味。

      在这个空间,能赋予生活纯净的美,我们在此共度美好时光分享生活点滴,并营造一段令人回味的时光。


      中性而又低奢的黄铜拉丝材质稍加缀饰,利用不同饱和度的灰面呈现,营造出雅致精尚的氛围,再加入少许的亮色来提显,赋予空间层次与独特的灵魂。



      莹莹绿植,一抹活泼恰似笑意嫣然,打破空间的沉闷,明朗一室。

      风过处,窗纱影影绰绰,在这角落尚能放松疲惫的身体,安然小憩片刻。


      瓶中枝音,林深见鹿,当回归这片独属自己的桃源中,方能淘尽一身铅华。


      抛去那些复杂无用的装饰,嵌入式壁橱柜彰显出极简格调。酒架柜暖色的暗灯装饰,精简的按推柜门,开放式的厨房,侧重收纳,整齐美观。大理石材餐桌搭配精选皮质椅,垂挂式金色餐厅灯,衬托出空间饱满奢华。

      四季三餐,和家人在这里舒心同享,共谱全新生活篇章。

      主卧浅灰色、米白色的调用,营造出沉稳大气的空间氛围。只需将亮色轻缀空间,便能避免过度沉稳的呆板。灰白黑搭配暖黄色软装更显温和,营造出一种舒适的睡眠环境。床头软包细节处,由设计师细腻打造,艺术感随意泼洒,轻奢感得到了极致绽放。

      蓝与橙虽是对比色,但在明艳度上进行缓释,便呈现出不跳脱的协调感。在此工作或休息,惬意自如。

      儿童房温和的莫兰迪色丰富期间,让人所见之处内心安宁且自由。壁橱特意打造圆形小空间,它将成为孩子或看书,或游戏的秘密基地。质感的家私和每个细节的搭配都在欢腾,每一件物品来到家中,不仅增添美感,还承载着丰富的意义。

卫生间

      绿调大理石材的调用,增加空间的奢华感。超大浴缸临于窗景,在这里点上香薰,舒心洗去一身的疲惫。简约明亮的格调,精选雅致的五金部件,带来尊享的日常生活体验。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 深圳双玺花园

项目地址 | 广东 深圳

项目时间 | 2019年05月

全案设计 | 香港佰利国际设计

软装设计 | 佰利室内设计

新浪微博 | 香港佰利国际设计


香港佰利国际设计

      十几年专注室内设计历程,坚持只做高品质的作品,让客户拥有以个人为出发点,真正希翼又独到的生活空间,高端私宅专家。佰利设计团队,不仅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优秀设计师,更有足够强大的供应商体系和尽心尽责的工程团队,以及对专业的极致追求和实现能力。

      香港佰利国际设计以“专注高端设计,定制私享生活”为公司宗旨,以超前的设计理念为指导,坚持做有內涵贴近生活的的设计作品。

      佰利设计有着丰富的大型项目设计及现场经验,承接项目多为深圳顶级豪宅,拥有深圳香蜜湖一号、天鹅堡豪宅、华侨城香山美墅、兰乔圣菲别墅、曦湾天馥大宅、兰溪谷豪宅、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等别墅及豪宅案例。


项目作品

      深圳科陆电子研发大楼、深圳德维森大厦、深圳盛凌电子股份办公楼、深圳中汽零投资有限公司写字楼、江西吉安铜锣湾广场、深圳青花茶艺会所、深圳南方国际广场样板房/售楼处、深圳品尚居样板房、广东揭阳大世界翡翠城售楼处/样板房、广东海丰第一城售楼处/样板房、深圳香蜜湖一号别墅、硅谷别墅、圣莫丽斯别墅、兰乔圣菲别墅、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天鹅堡豪宅、星河丹堤别墅、青青山庄别墅、兰溪谷豪宅、中信红树湾豪宅、大南山紫园别墅、河北西山御园别墅、新天鹅堡二期、华侨城香山美墅、曦湾天馥大宅、宝安一方中心、蛇口鲸山覲海迭墅;招商双玺豪宅。

佰利设计作品展示

曦湾天馥260平米



泛海拉菲

佰利设计 | 深圳南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