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三个让你看完忍不住想家的小故事

icon 2020-06-24 18:41:26
icon 0

摘要:我们总是会在无意中说出这样一句话:“心好累,想回家!”是的,不管我们有没有察觉到,但潜意识里已经默认了,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无条件接纳我们所有荣辱与悲欢的地方,只有家,而家人,永远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我们总是会在无意中说出这样一句话:“心好累,想回家!”是的,不管我们有没有察觉到,但潜意识里已经默认了,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无条件接纳我们所有荣辱与悲欢的地方,只有家,而家人,永远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家就像牵着风筝的那条绳,因为它,我们可以飞得更高,也因为它,无论我们飞得多高多远,总不会忘记回家的路。家,给了我们爱,教会我们爱;家,给我们包容,让我们依恋。

  以下三个人物小故事,让我们一起感受家的力量,见证家的美好。

  空中飞人眼中最美的天空

  他是一名飞行员,是别人眼中的“空中飞人”,在空中翱翔万里,也近距离看过无数天空奇观。但他心中最美的那片天空,不是万里高空中看到的光芒万丈,而是在家里窗台前,跟家人一起远眺的那片平静的天空。

 画家眼中最美的风景

  她是一名画家,让自己融入大自然中,寻找画作灵感,走过无数的路,看过无数的风景,但最喜欢还是家里窗外的那棵树,因为,有家人陪着欣赏的风景,才是最美好的存在。

  芭蕾舞者心中最自在的舞台

  她是一名芭蕾舞者,在世界的舞台上,获得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但在她心中,家才是最自在的舞台,因为那里有最忠实的观众,那就是一直给予她鼓励与支持的家人。

  家,是我们梦想萌芽的地方,也是浇灌梦想的地方,更是一直陪伴追逐梦想的地方,因为家里,永远有无条件给予支持的家人,是他们,给予我们追逐梦想的力量。而轩尼斯门窗,也一直见证着家的这份美好。

  7月6日,轩尼斯门窗将举办以「科技之美 艺术之窗」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发布会,结合当代人居需求,轩尼斯门窗将智慧科技与艺术之美融入生活,让家有更多的想象和艺术展现,为国人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环境,给家温暖,给家守候!期待您前来,共同见证这份美好与守候。

  2020年7月6日,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科技之美艺术之窗丨2020年轩尼斯门窗品牌战略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