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坚定信心,居然之家携八大品牌直播为行业注入强心剂

icon 2020-06-20 15:40:49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携手八大家居品牌也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坚定信心,为疫情之下的家居行业注入强心剂。

6月18日16点,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邀请意风家具、朗斯卫浴、爱依瑞斯家居、非同家居、TATA木门、久盛地板、沃伦门窗、福满门等八大京派联盟品牌掌门人,为用户带来连续6个半小时的“总裁价到,约惠全国”直播带货。作为居然之家在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中的主打爆款IP之一——此次重磅推出的“BOSS来了”总裁直播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盛宴,将居然之家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推向高潮,而且居然之家携手八大家居品牌也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坚定信心,为疫情之下的家居行业注入强心剂。

一场直播获超50万人关注

作为今年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的重磅之作,爆款直播IP"BOSS来了”再度进化升级。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与京派家居品牌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爱依瑞斯家居董事长范姗姗、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福满门董事长王瑞津、齐聚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顶层设计中心。另外,沃伦系统门窗董事长车晓娜、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也以连麦的形式加入到这场别具一格的直播中。居然之家北四环总经理、网红主播“红梅姐”再次上线,化身产品体验官,带着消费者与八大品牌导购一起讲解、体验产品,让消费者充分理解品牌,了解产品性能。

数据显示,本次直播持续时长6.5小时,共计吸引54.5万人围观,互动热度达到285.3万次,直播间成交订单超过2000笔。

疫情之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2020年,在疫情肆意的艰难局面下,居然之家与各大家居品牌企业共度难关,一方面联合阿里巴巴快速启动全新的淘宝直播模式,通过打造“BOSS来了” “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三大直播爆款IP,居然之家从集团总裁到门店总经理纷纷出镜,与品牌BOSS、经销商、导购等联合开播,动用全部力量、全部资源为商户吸引流量。另一方面,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开发本地化电商平台——同城站迅速拓展至全国128个城市,超150家居然之家门店,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成交壁垒,让直播吸引到的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或引导到线下转化。

在此次的618直播活动中,品牌BOSS们纷纷表示,,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人们更倾向于通过直播了解家居品牌,在线上“种草”,再到线下有针对性地选择,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时间、精力成本,可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家居品牌共同追求的。同时,疫情之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居然之家与家居头部品牌联合直播更能带动行业发展的信心,引领家居行业抱团发展。

居然之家继续与品牌携手共赢

“将品牌的原材料产地串联起来,讲一个故事”,“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过最大的问题是什么”,“直播间带货常用到测评和实验,自己的品牌中有没有极具实验或观赏性的商品”……在趣味圆桌对话环节,各位BOSS妙语连珠,分享了各自的品牌故事和产品初心。不论是爱依瑞斯的时尚美学、TATA木门的静音生活方式,还是久盛地板的绿色与生命,都展现着新时代家居品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和对人们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

展望未来,居然之家还将利用各种新零售方式为合作的品牌商、经销商赋能,如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所言,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的最终目标是为居然之家的商家提供更好的经营平台,让我们的商家都有客户、能转化、能赚钱,让商户与居然之家一起携手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50万人围观,居然之家6·18“BOSS来了”直播刷屏居然之家“李师傅”出道,家之尊探秘直播引40万网友围观居家消防安全知识分享--如何在火灾中死里逃生洞见 | 范姗姗:新升、奋斗、创赢 25年爱依瑞斯变与不变尚层装饰上海公司新五年战略发布 直指别墅市场绝对第一洞见|对话博洛尼顾克:家,永远是最安全的地方巩固探新,居然之家与浙江家居品牌开启合作新篇章“十年磨剑·今朝试锋” 适老装修非常6+1产品正式发布抱团突围,居然之家携众品牌线上招商获数百万关注连开两店,居然之家累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386家启幕|三战6·18 居然之家今年的玩法不一样回归初心 今朝装饰适老装修未来趋势论坛即将启幕家居三大主流消费模式下,第十二届圣象力量再次精彩呈现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在上海揭晓!2020FA再起航没有其他选择!面对价格混战 海尔空调唯有卖健康场景预告|全球首个红点设计周!6月22日,线上开启设计世界“爸”气外露的时光里,有COLMO净/饮水机相伴海尔智家正式加入CHIP工作组!苹果、谷歌:欢迎入局设计案例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家居美图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设计案例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设计案例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