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欧瑞博、索菲亚的又一轮抢单行动

icon 2020-07-09 11:52:52
icon 0

摘要:近日梳理了三家公司典型公司最近的活动,包括:做热水器、厨电、五金卫浴、壁挂炉、净水机等产品的四季沐歌;做全屋智能产品与方案的欧瑞博;做柜类、木门等产品的索菲亚。

昆明汉华天马山<a href=

  近日梳理了三家公司典型公司最近的活动,包括:做热水器、厨电、五金卫浴、壁挂炉、净水机等产品的四季沐歌;做全屋智能产品与方案的欧瑞博;做柜类、木门等产品的索菲亚

  从这些公司的经营行为中,相信我们可以看到有价值的信息,对我们自身的经营预计有所启发。

  据观察,近一个月来,四季沐歌的动作频繁,先归布了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额1.39亿元,总裁李骏到直播间带货,总共组织了70多万人的观看,直播间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358%.

  同时启动了多项营销活动,据初步梳理,包括:

  1、工程直播:6月23日,四季沐歌标杆工程直播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来到了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由四季沐歌酒店事业部总监于洋通过直播的方式,带观众参观万达文华酒店,这个酒店采用了四季沐歌清洁能源热水系统。

  2、海外联盟:6月18日,与老板电器、欧普照明、东鹏控股、好莱客发起首个面向海外市场的“冠军品牌国际合作联盟”,联手开发海外市场,从单兵作战改为战略联盟式的集体作者。

  3、地摊支持计划:开放31个省及2000多个县市的1万家销售门店,在保证门店经营、不影响交通及居民生活的情况下,开放户外区域,为摊主提供免费经营空间,店内提供免费的饮水、避暑休息空间.

  员工主动帮扶,为附近摊主提供免费的水电支持和水电维修服务;为城管工作者、附近摊主、环卫工人等提供遮阳伞、帐篷等物资;为摊主引入自有社群流量,提供免费宣传和引流支持。

  索菲亚提出了新的服务概念,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推出新的服务IP—法式柜管家,囊括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并以“懂家更懂您”作为核心广告;同时配合新服务的问世,7月将力推超级品牌日大促活动。

  1、该服务以“菲常6+1”作为标准,以客户服务指数CSI、经销商服务指数DSI为服务指标,目标是更高、更快、更优的全链条服务,保证满足消费者在消费前、中、后全过程的贴心服务体验。

  2、新增一项售后增值服务,推出“法式柜管家之上门养护十项服务”,包括了柜门和抽屉调试、趟门轨道清洁、柜体保养、烟机炉灶清洁、龙头水槽清洁、五金调试等。

  3、“菲常6+1”服务标准的“6”是指索菲亚服务于客户的六个环节,要求服务人员做到销售诚心、设计专心、生产用心、送货细心、安装匠心、售后同理心。“+1”则指的是客户的主动推荐。

  4、演员袁弘担任服务体验特邀嘉宾,联手出击超级品牌日,并将于7月26日空降广州

  活动中将推出多项优惠:22㎡全屋定制19999元,并免费升级轻奢高门;新推出339元贴心臻选服务礼包和899元法式至尊服务礼包,新老客户有机会免费获取。

  7月3日,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与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达成战略生态合作,双方将共同拓展市场,构建行业生态,统一接入标准,实现设备互联互通。

  欧瑞博将在中国移动平安社区里,推出以MixPad S超级智能开关为核心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AI可视对讲系统、全宅智能家居系统等,解决智能家居与智能物管、智慧社区等各系统割裂问题,比如在线推送物业缴费通知、社区活动通知等。

  如果把移动这条线打通了,欧瑞博预计在社区布局上,又会向前迈进一大步。这不仅能提升批量采购,还有助于提升在业主群体中的影响力。

  时间推回3个月,欧瑞博已经发布了AI可视对讲系统,以分布式社区中控、社区管理平台、Home AI智能家居系统为依托,打造智慧社区中心级产品,解决了人、设备、服务的互通互联。比如社区杀毒,MixPad收到消息,自动关窗,防止污染。

  据评测发现,在目前的智能家居企业里,活跃度前20强里,欧瑞博可以占得一席之地,重点体现在推新品的频次、零售市场上的知名度提升、工程渠道的开发力度等方面。(来源:大材研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