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更美、更高科技!——CBD家居智慧品牌与全案美学设计

icon 2020-07-22 10:51:08
icon 0

摘要:当代都市人是“脆弱的”。朝九晚六的生活,繁琐的生活小事,很容易磨损掉人们对好生活的热情和向往。很多时候,我们在讨论生活的时候,更多是讨论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当代都市人是“脆弱的”。朝九晚六的生活,繁琐的生活小事,很容易磨损掉人们对好生活的热情和向往。很多时候,我们在讨论生活的时候,更多是讨论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有人追求“懒人经济”所带来的便利生活与科技体验,于是选择了更具未来感的智慧家居品牌;有人追求高效搭配、生活态度,青睐于更省心省力的全屋定制。

       随着智慧家居与全屋定制概念逐年兴起,越来越多家居品牌选择加入这个颇具潜力的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众多品牌难免有些手足无措。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CBD家居旗下的两大潜力品牌——智慧品牌与全案美学设计中心吧!

CBD·智慧——两年沉淀,惊艳亮相

       家具作为耐用品,不像衣服一样一年一换。因此更需要擦亮眼睛、精挑细选。一旦“失足”,可能要后悔一辈子,尤其是在智慧家居领域。

       作为市场上的新兴主力军,智慧家居品牌不仅继承了家居品牌工艺的部分,还加入了基于互联网的“智慧”能力。这就决定了智慧家居品牌的家居工艺比普通家具的更复杂。因此选择智慧品牌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只有大品牌才能从生产源头保证产品品质,把控好每一个生产环节,最终把优异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就像CBD家居的智慧品牌一样。在2020年,CBD家居智慧品牌不仅在产品上加大研发,让产品越来越智能化,同时CBD智慧更是真正做到全屋全品类的智能家居品牌,软床、沙发款式时尚简约,同时在配套柜类产品更是实现智能化,这在整个同品类品牌中是远超同行的,这样的智慧家居,带回家才足够安心!

CBD·全案美学设计中心——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近几年全屋定制这个词在家居建材行业十分热,因其符合现代年轻人社会潮流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空间利用率高和生活态度。但挑选全屋定制服务商时,也要仔细观察品牌商是否对原材料质量有着严格控制。只有真正做到严苛品控的全屋定制,才能在质量上让消费者放心。

       同时,对广大选择全屋定制的“懒癌”消费者而言,另一个观察服务商是否合格的标准就是看全屋定制案例!因为国内一些品牌忙着迅速扩张跑马圈地,扩张的同时设计师队伍培养却跟不上扩张的速度,导致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中西乱搭,牛头马面大相径庭的产品或是效果。这样设计出来的全屋家具定制,又怎么能打动我们挑剔的双眼呢?CBD家居独有的PPT讲解模式和3D云设计服务,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展示的效果就是最终看到的实物,也是圈粉无数的利器。

       CBD全案美学设计中心,不仅在产品上严控品质,设计感也是它纵横市场的一大武器。CBD以极简主义作为核心理念,以简约设计和皮革产品工艺作为研发产品的方向,以专有技术和高品质作为经营策略,推出了全案美学设计中心。

       目前,CBD家居·全案美学设计中心产品涵盖衣柜、书柜、护墙板、背景墙、橱柜及家具等全屋定制产品,致力让全案美学设计引领生活潮流,同时也打动万千消费者。选择CBD家居全案美学设计,是最省心也最放心的,全屋的设计风格和谐统一,各种细节巧妙呼应,再加入CBD家居的智慧家居产品,从颜值到功能都无可挑剔,让家的幸福感直线上扬!

完善的售后服务,CBD让你省时、省力、更省心

       无论是智慧家居,还是全屋定制,涉及到上门测量、个性化设计、上门安装等服务,以及后续的使用与维护,都需要完善、高效、快速的售后服务做支持,为了让大家省时、省力、省心、更为放心!CBD家居推出了基于国家标准的“CBD润家服务”,秉承“便捷、快速、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也让消费者省去了后顾之忧。

       从“家具”到“家居”,从“产品”到“空间”,从产品售卖,到传递生活方式...这是CBD家居品牌升级的成果,也是CBD家居向消费者输出的全新模式。如果你也心动,更懂你的智慧家居与全案美学设计,就赶快去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